佳作#45-我家像動物園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6

2023/06

我家像動物園

爸爸像大猩猩,能單手抬起一臺冰箱,還能舉起一棵樹。爸爸非常愛吃香蕉,他跟我說他一天要吃三根香蕉,都已經快把我們家的香蕉吃完了!

媽媽生氣的時候,像是一隻母老虎,她罵人的聲音都快把天花板震下來了;而媽媽溫柔的時候,像貓咪一樣說話輕聲細語,只要跟她撒嬌,她就會買東西給我吃。

舅舅像貓頭鷹一樣,機靈聰明,我有不會的字就跟他說,他都會馬上跟我說。舅舅每次晚上都不睡覺,反而早上才開始睡覺,還中午十二點才起床呢!簡直就像夜行性的貓頭鷹。

我就像一隻猴子一樣,總是調皮搗蛋,蹦蹦跳跳都不會累,而且猴子的智商很高,所以同學什麼字不會都會問我。我像猴子一樣,從早到晚一直說話,發出吱吱喳喳的聲音,非常的吵。

一隻大猩猩、一隻貓咪、一隻貓頭鷹和一隻猴子,我家像熱鬧的動物園一樣,和樂融融地生活在一起。(黃*圓)

 



我家像動物園

我的爸爸生氣的時候,像一隻壞脾氣的猩猩一樣兇,因為他一生氣就會看到什麼就破壞什麼,有時一直揍哥哥,哥哥都哭了;但他溫柔的時候,就會說一些冷笑話、開玩笑……等等,逗我們三個開心。爸爸溫柔的時候就像大象一樣,可以用他大大的擁抱來保護我們全家。

媽媽就像母老虎,因為什麼事情都能惹她生氣,比如說,哥哥忘記帶功課,這時媽媽就會拿出打火機在她頭上打火,眼看就要把房子燒掉了!她開始大發飆、生氣和揍人;但是她溫柔的時候就像一隻母雞,非常的平和,就會拿零食給我吃。她溫柔時很溫柔,生氣的時候很生氣,真是截然不同。

姐姐就像隻兔子,因為她對我很溫和貼心,我被媽媽罵完後,姐姐就會跑過來安慰我。而且她和兔子一樣跑得快,害羞,又安靜,她也很喜歡吃青菜呢!

我家像一座非常熱鬧的動物園,真有趣。(林*祥)

 



我家像動物園

我的爸爸像一隻夜行貓頭鷹,因為他每天都跟同事玩手機玩到凌晨一點,除了愛熬夜以外,他早上還睡到十點,跟貓頭鷹的習性一樣,真有趣!

我的媽媽像一隻母老虎,因為她非常關心分數,要是我考低於九十五分以下,我就要罰抄課文,而且一課大約五百個字,幸好我這次期中考都沒低於九十五分,要不然我就要聽到她的吼聲了,她的吼聲,可是一千里外的人都能聽到。

我的哥哥像一隻河馬,因為他很胖,而且一天就吃了一千公斤的食物,有一天我看見體重計上他的體重八十公斤,真讓我吃驚!他吃東西,會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大嘴巴真奇怪!

我家像一座動物園,真是奇妙又好玩!(李*侑)

 



我家像動物園

我的妹妹像河馬,因為她每天吃飯都吃很多很多,都是我爸爸的二十幾倍了,她的肚子圓滾滾的,而且她嘴巴也很大,一次可以吞下十個漢堡,超厲害的。

我的媽媽像兔子一樣溫柔,她說話輕聲細語;但她生氣的時候就像老虎一樣兇,一吼就可以把房子震得東倒西歪。我的媽媽什麼動物都以模仿,而且模仿得也很像,例如:她生氣的時候就會像獅子一樣「哇!」的大叫,嚇得我直發抖。

我的爸爸像一匹馬,他長得很高大也很瘦,大家都說他很帥,他也跑得很快,快到我都追不上他。

我家像動物園,有一隻河馬、一隻兔子和一匹馬,和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李*昕)

 



我家像動物園

我的爸爸像獅子,生氣一大叫我的耳朵就要壞掉了,而且整棟大樓都聽得到,真希望爸爸罵人的聲音能小一點。

我的媽媽像兔子,當我被爸爸罵時,媽媽會溫柔地勸爸爸說:「好了,不要再罵了。」有媽媽真好。

我的妹妹像貓咪愛撒嬌,當我生氣時,她就會對我撒嬌,但這反而在幫我火上加油,真希望妹妹不要惹我生氣。

我像一隻烏龜,每次上學慢吞吞,就像是一分鐘可以做完的事要用上一小時,看來我的動作太慢了。

我家就像一座和樂融融的動物園,真有趣。(趙*均)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