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再次得救順便解決Boss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禮拜忘了上傳,今天補上兩天,當做額外驚喜吧。 希望大家喜歡。

---------臨稷

---------------------------------------------------------------------------

「妳發什麼瘋?」納蘭紫沒有多想,只伸手去抓她,一把將她扯上岸,撿起地上的黑斗篷隨意罩住她濕透了的裸體。「現在,在我面前裝可憐這招已經沒有用了。」

等我,我就來了。納蘭真密語。

等等。蘇期發抖著抹掉眼淚。這瞬間她的思緒突然無比清晰起來。你們先不要打草驚蛇……待會兒納蘭紫要把我交給納蘭賀連……或許,順利的話我們可以直接活捉他。

蘇期,我要親眼確定妳安全無恙……納蘭賀連的命,遲早會是我的。

我們可以一直對話,就表示你在我方圓百步之內,有你在,我知道我會很安全。蘇期試圖說服他。但機會難得,納蘭賀連那樣狡詐,昨天才灰溜溜地逃走,今天就能煽動納蘭紫綁架我……這個人太危險,留著必定後患無窮。

……好吧。納蘭真讓步了。但妳要隨時跟我說話,不能失聯。

好。蘇期抓緊身上的斗篷,跟著納蘭紫一步步走上地面。

夕陽正要落下,整片草原被鍍上一層亮麗的橙紅,納蘭紫回眸,看見陽光落在女王清麗出塵的臉與裸露的白皙手臂上,看起來格外冶豔。

這樣動人心弦的美麗,難怪王如此另眼相待……她忍不住讚嘆,隨即又憤恨起來……美則美矣那又如何?她就要看看,等納蘭賀連將這樣活色生香的美人吃乾抹淨之後,王是否還能待她如初!

草原地勢空曠,風一吹過來蘇期根本止不住瑟瑟發抖。

兩個守在入口處的男子猥瑣地看著她們兩人,納蘭紫不舒服地將蘇期往前推,拿她擋著那些人的視線,語氣相當不善的開口:「納蘭賀連呢?」

「主子剛回來,要我們過來捎妳倆過去。」

說著就要上手來摸蘇期,納蘭紫抽出腰後短匕,堪勘擋在那人的鹹豬手前一吋。

「她是狼族女王,納蘭賀連心心念念今晚要共度春宵的女人……你們是想虎口奪食嗎?這手不想要了?」

兩個男子遲疑了一下,終究還是不敢碰蘇期,卻順勢打起納蘭紫的主意。「姑娘說的是……要不,姑娘你自己來陪陪哥兒兩個?我們一定會讓妳欲仙欲死,永世難忘。」

哪裡來的這種精蟲上腦的手下?蘇期無言以對。經典套路就是反派不只智商低,還總靠下半身思考……太蠢了。

女王說的是。納蘭真附和。若非如此,我還無法這麼快鎖定他們的大本營呢……蠢點也不錯。

忘了有人在聽,剛剛吐槽得太習慣了。

蘇期看著納蘭紫將匕首收回竅中,極力掩飾湧上的噁心感,朝他們嫣然一笑。「哥倆位忍忍,我等等向主上進言,待他品嘗過後,也讓你們試試我們狼族女王是何銷魂滋味。」

「姑娘上道!」「那就有勞姑娘了!」「好說!」「這邊請!」

現在要去納蘭賀連的所在位置了。蘇期默默跟著走,發現原來草原上的那些大石塊底下都是地下伏流的空間,他們把石洞中天然形成的孔洞開鑿成住所。她默默把一路看到的東西都報告給納蘭真聽。

終於抵達納蘭賀連所在的石洞,拾階而下,她一邊觀察。的確佈置得有模有樣,柔軟皮革鋪地,四周燃燒著燦亮的火把,納蘭賀連像是山大王般坐在主位,穿著一件黑毛大氅,驟眼看,幾乎跟納蘭真一模一樣。

胡說!我比他好看多了!納蘭真抗議。而且我跟他長得一點都不像!

是是是,我的老公最帥。這句話蘇期可是發自內心說的。

老公是什麼?納蘭真一如往常劃錯重點。

但這次蘇期沒有笑,她微微咬唇,在心裡默默說了答案。在我的原世界,老公就是丈夫的意思。

蘇期沒能看到,遠遠的,隱沒在黑暗中,納蘭真俊朗的臉上揚開了一個笑容。娘子說的是。

「賀連,人我帶來了。」納蘭紫將她一推,蘇期正沉浸在跟納蘭真的對話裡,完全沒防備,一個不小心跪跌在地上,身上的斗篷略略鬆開來。她下意識叫出了聲,遠方的納蘭真立刻衝了出去,容若等人隨即拔出了匕首佩刀跟上。

石洞裡,就著納蘭賀連看過來的角度,正好看見那深遂無比的雪白乳波晃蕩了幾下,他立刻想起自己昨日咬的那口感,下身立刻起了本能反應。「哎呀,怎麼能對女王如此無禮呢?……不過,這樣美的一張臉,這樣撩人的身材,倒適合跪伏身下來服侍本王呢。」他一把撩開身上的皮草,原來竟是一絲不掛,下身陽物高高聳起……納蘭紫自虐似地瞪著那孽根,一把捉起蘇期就要拖她上前……卻突然一個力道將她整個人擊飛了出去,用力撞上牆面,昏死過去。

蘇期跌了那一下,突然感覺被捉住衣領,正要爬起就發現自己被攔腰抱起,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是熟悉的氣息,她抬起頭,看見男人稜角分明的下巴與側臉,佈滿冰冷的殺意。

納蘭真盯著那張與自己有七八分相似的臉,語氣是能凍死人的溫度:「納蘭賀連,你我一母同胞,我從不想趕盡殺絕,畢竟王族一脈並不一定非要留獨子繼位……但你,不該碰她。」

納蘭賀連沒想到他能這麼快就殺到自己跟前,下意識想去拿佩劍,卻見劍光一閃,尚未摸到的佩劍已然出竅,反手便扎進了他尚未消退的下身。「啊啊啊啊啊!……」他殺豬似的叫了起來,悽慘的嚎聲迴盪在石洞裡。

蘇期讓被這聲慘叫嚇了好大一跳,有點害怕,但心裡更明白,他是在為自己出氣……便咬著唇,更緊地抱住他。

「太吵了……」納蘭真漫不經心地動念,騰空飛起的一刀又俐落地割斷了他的聲帶。

這下納蘭賀連承受著痛不欲生的苦楚,卻連喊都喊不出來,下身鮮血泉湧而出,他引以為傲的性器,就維持著永恆的金槍不倒之姿……此刻,他倒希望納蘭真能給他個痛快……

痛嗎?我的親哥哥。納蘭真密語過去,毫不意外看到那張與自己有七八分相似的臉上出現不敢置信的驚嚇神情。這是告訴你,有些人,你一輩子都不該碰;有些位置,你一生都不該起妄想。他將懷裡的蘇期抱得更穩一些,冰藍色眼眸裡褪去了最後一絲對於手足的情分。上一世你勾結雅蘭珠,以容若威脅澈,殺了子瞻,又在我面前欺辱我的妻子,將我做成人彘凌辱了整整十年……現在,我不過還你一二。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納蘭賀連激動起來,他不知道納蘭真是如何得知自己的復仇計畫,但他是長子,狼族的一切本來就該是他的!

不,我親愛的哥哥,你心裡比誰都清楚,你根本不是父親的孩子。你是母親與族舅私通後生下的。別忘了,我能聽見所有人的心聲……我才是納蘭王族這一代唯一的獨生子!納蘭真頓了頓,嚥下喉頭上湧的血氣,蜂擁而至的前世記憶有多慘痛,他此刻便有多憤恨。上一世我對你毫無防備,早早顯露端倪才讓你偷了我的血,搶先複製了我該有的異能……所以這一世我假裝平庸直到父親逝世……納蘭的眼神更冷了些。我早就知道,父親會死,也是你動了手腳。若非他早將遺囑密傳七十二屯屯長,你早就篡位了……我還知道是母親安排了你假死,可惜連她也不知道你去向何方,害我找了這麼些年……直到你自己送上門來。

納蘭賀連沒料到自己的一切都被他掌握住,著急還想說什麼,卻感覺自己逐漸沒了力氣,他的身下已然一片血泊。

永別了,哥哥。這是納蘭賀連斷氣前,聽見的最後一句話。

6會員
264內容數
蘇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她不記得自己的來歷,卻也知道眼前的世界與她概念裡的世界不同。(穿越與穿書都是老套,難道現在流行無前情題要、簡單粗暴的魂穿......?)。於是她開始了不斷在心中吐嘈作者的不歸路。甜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臨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 PTSD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1. 戰士的天職,理念的碰撞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2.Day two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3.作物與民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4.再次……觸發任務?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5.對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再次崩潰再度和兒子大吵一架~這次是真的打下去。 因為他對於我之前的失業那半年,責怪沒去積極找工作,讓家裡陷入經濟上的危機,這個點惹火了我~讓我失去理智,這個家,最不該質疑的就是我對於家庭的付出,以前做什麼決定都以家為重的我,開始懷疑自己這麼做,到底有何意義。 血壓飆高的我,氣到手機沒拿就出門了,老婆問我要去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3-26
再次拜訪米奇與好朋友台南市安平區 地點:安平遊憩碼頭 日期:2022/10/16 星期天,再次到安平遊憩碼頭,拜訪米奇&米妮與他們的好友。 人變得更多了。 好像還有旅遊團到安平玩,專程來這朝聖的。 展期到10月30日,剩兩個禮拜,要把握時間唷!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3-01-26
再次造訪「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臺南市安南區 地點: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日期:2021/04/20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2-12-26
27章 再次進攻在日本料理店吃飽喝足後,凝雪載著湘柔去北海岸看海。 「剛當特警時,我只要有挫折,就會來這裡看海一下午,或對著海喊一喊,就可以回去面對處理不好的案子。」凝雪拉著湘柔在堤岸邊坐下,對她如此說著。 湘柔有些訝異的說道:「原來妳也有這樣的過去?」 「誰能一出生就當好警察呢?」凝雪笑著回應。 「也是……」
avatar
武佳栩
2022-03-26
avatar
芒種雨Luka
2022-03-26
26歲男孩的多愁善感,Lauv 再次唱出成長的憂鬱疑問 Hi there,今天來說說 Lauv 在今年1月底釋出的最新單曲〈26〉(2022),距離他的上次個人單曲已經超過一年了,這次的新單曲我覺得蠻特別的,雖然之前就耳聞 Lauv 個人似乎有憂鬱的傾向,他自己也花了很多心思在調整,並且從他以往的歌曲中也可能看出端倪,不過最近再度回歸樂壇推出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3-02
台灣日報總部大樓再次易主 豐邑百貨砸8.24億拿下台灣日報在2006年停刊。(資料照) 〔中央社〕豐邑百貨以新台幣8.24億元買下台灣日報總部大樓,房仲分析,台日大樓鄰近捷運中清站、水湳經貿園區,展望備受市場看好,因此即便開發必須歷經繁瑣程序,買家依然進場卡位。 根據實價登錄資訊顯示,台中西屯區文心路三段的台灣日報總部大樓以8.24億元售予豐邑百貨
Thumbnail
avatar
萌芽wevs
2021-10-26
再次遇見妳18歲的林宇博前往位於法國的聖馬洛,尋找他的初戀——董芷晴...
avatar
2021-07-26
再次創紀錄的 BTS,新歌真的好聽嗎?    Hi there,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對於 BTS 最近屢奪 Billboard Hot 100 冠軍的小感想。在去年的時候,BTS 創下了第一個奪下告示牌冠軍的韓國男團紀錄,並且不只是待在榜上一週,還蟬聯了好幾次冠軍的位置,這代表著關於 K-pop 的"東風西進"勢不可擋,其他韓國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6-26
印度神童預言再次神準︱英國靈媒2021預言︱小K投資之路印度神童:疫苗或出現問題 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2412 早前印度神童預言過,2020年12月20日會出現另一場災難,剛好在20日便有消息爆出,英國變種病毒株出現,傳染力增加70%!然後在英國宣佈件事封城之後,不少英國人民紛紛離開英國避險。 除此之外,英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