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選靠近自己的人 讓自己和別人的人生1加1會大於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慎選靠近自己的人 讓自己和別人的人生1加1會大於2


簡單的數學問題大家都知道1加1會等於2 不過在人與人相處中卻未必 怎麼回事呢 因為人跟人的個性價值觀未必相容

當人與人的價值觀個性比較一致 甚至是互相輔助的狀況之下 這時候兩個人相處會產生一加一等於二 甚至大於二的效果

反而言之 個性價值觀相反互斥且個性相差許多 常常爭執 這時候 不但一加一會小於1甚至會小於0

當然人跟人相處不會全然是加分也不會全然是減分 加跟減往往存在於兩個相處的人的一念當中 或許在一個事件當中 兩個人同時可以產生加分效果 也有一加一減或是同是減分的效果

能夠常常選擇加分且恆久不變的人 大概要經歷許多磨練 或者他是和你緣份深厚的人 慎選靠近自己的人 讓自己和別人的人生1加1會大於2

112 7 25 星期二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請慎選妳的 #身心靈成長課程導師#請慎選妳的 #身心靈成長課程導師 . 妳被家人傷害 妳被外人傷害 妳被 #妳愛的人 傷害... . 妳需要人開導, 聽妳說不爽, 聽妳說煩惱, ... 可是 妳又不想 花錢上一些 卡x基 薩x爾 或 花大錢 上一些 其他很多 奇特 的 神秘 課程... ... 如果妳不想花很多錢, 去付學費給 早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3-07-09
    #請慎選妳的 #身心靈成長課程導師#請慎選妳的 #身心靈成長課程導師 . 妳被家人傷害 妳被外人傷害 妳被 #妳愛的人 傷害... . 妳需要人開導, 聽妳說不爽, 聽妳說煩惱, ... 可是 妳又不想 花錢上一些 卡x基 薩x爾 或 花大錢 上一些 其他很多 奇特 的 神秘 課程... ... 如果妳不想花很多錢, 去付學費給 早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1-07
    慎選桃園禮儀公司,PPT、Dcard、痞客邦、抖音、TikTok慎選桃園禮儀公司案例分享慎選桃園禮儀公司第一不是便宜就好,第二千萬不要不照合約,因為沒照合約方案進行你只會被這些違法桃園禮儀公司漫天喊價,幾十萬都有可能,現在殯葬價格透明並不是古早時期了。第三要有政府認證專業喪禮證照不要只是靠古早時候資深經驗就能辦理。還想知道更多真實案例慎選桃園禮儀公司案例分享嗎?請至下面文章觀看
    Thumbnail
    avatar
    中壢禮儀公司0800-822-777
    2022-07-30
    慎選朋友、篩選朋友「我有很多朋友。」 以前,我覺得會說出這句話的人都是善於社交的,甚至會嫉妒說出這些話的人。當時的我算了一下,自己稱的上是朋友的人,大概一隻手就能數完。 有段日子因為覺得自己朋友很少而感到自卑,但我發覺是我設下的條件太嚴苛,有目標、幽默……等,擁有這些特質的人才會被我稱為朋友。
    Thumbnail
    avatar
    Hugo閱讀教練
    2022-06-29
    慎選英文名字有個小女生上英文補習班需要先取英文名字,她希望老師給她一些建議,女孩的名字有個"孟"字,老師說:「那叫Monica好不好?」女孩很開心地離開了。 第二天女孩卻臭著臉出現在老師面前:「我爸爸說這個名字不好聽」,老師很納悶地問:「為什麼?」女孩說:「我姓陳,我爸說Monica  陳,聽起來很像摸你卡撐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11-16
    慎選職業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上個月丈夫因為猛爆性肺炎入院治療兩星期,他對我說暫時不能工作,因為他不能拿重的東西,要把工作辭退,另外再找適合工作,但是不知道還能做什麼?或者過一段日子,等身體回復正常,再做回本行職業。   我本來聽到他說要轉換別的工作後滿心歡喜,因為他就不用再當餐館廚師了,雖然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7
    慎選移民,對香港、臺灣較好如果是三十年前我還是小孩時,我可能會天真的以為,要幫香港人,就要讓他們移民。可是,過了那麼多年,我見識過後,我只能說,放寬移民門檻,並不是在幫助香港人,反而令香港人的處境更惡劣。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20-05-24
    如何慎選認養人每位中途在審核的方面會使用不同的方法,沒有一定正確的方法,但最終目的都是希望救援鼠往後能夠有美好的生活,有愛他們的飼主/家人,下面來講講常見的審核方法吧!
    Thumbnail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19-06-23
    慎選朋友Day.64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 但是要想走的遠, 前題是那一群人必須是想往前走的。
    avatar
    林書民
    201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