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青山何日老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有詩詞我有情
我問青山何日老,青山問我幾時閒。
我見眾山皆草木,唯有見你是青山。
青山已隨晚風去,我與滄海化桑田。
朝陽落暮霞光盛,雲海淺薄秋雨殘。

在情竇初開的年少,我們喜歡一個人到奮不顧身,想盡辦法就為了見一面,哪怕現在已經不在聯繫消失在人海,我依然記得他,因為她是我的青春啊…
其實這些都只是你們年少輕狂的「荷爾蒙旺盛」在作祟而已⋯⋯😗😙😚


🍂 我們曾在青山間歡笑與悲傷,珍藏著那片片青山的美景。然而青山已隨晚風去,只留下我們對它的眷戀。滄海化桑田,我們一起經歷著生命的變遷。滄桑的時光,如同滄海中的波濤,洗滌著我們的心靈,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和成熟。


🌅 朝陽落下,暮霞盛開,每一天的旅程都是新的開始。我們追逐著陽光的溫暖,舞動在暮霞的餘韻中。雲海淺薄,秋雨殘留,這些細微的變化都是生命的篇章。讓我們用心感受每一刻的美好,珍惜每一次相遇。


🍂 人生如青山般短暫,我們要學會珍惜當下,不因青山已去而悲傷。在滄海化桑田的歲月中,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風雨。朝陽落暮霞,是生命的璀璨,讓我們用心感受光輝。雲海淺薄,秋雨殘留,是生命的深情,讓我們用心體會濃情。


🌅 在這無盡的征途中,讓我們一起舞動在陽光和暮霞中,感受著生命的美麗。雖然青山已去,但我們仍能把美好的時光凝結成永恆的回憶。讓我們用堅強的信念,綻放出自己的光華,就如朝陽般耀眼,就如暮霞般璀璨。讓我們在滄海的涵養中茁壯成長,就如桑田的歲月般堅定。願我們的生命如詩如畫,如山青般深遠。

880會員
418內容數
醫學博士 微創內視鏡重症醫師/專欄作家/古文愛好者/2023年全球傑出僑生2019年中華十大傑出校友2015年僑大60週年𠎀出僑生校友2012年師大𠎀出校友2023年中科大𠎀出校友👨🏻‍🎓。 日常生活中的健康,可以用科學來提醒大家... 「用生命看健康❤️,用生活過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