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看到此篇短文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一直覺得不知道該寫什麼好,明明這個世界很有趣,細膩的情感很多,我還是無法順利的寫出什麼東西。

我有預計想寫短文,關於城市、關於情感、關於一些奇幻的短文,但遲遲無法動工。

我也不知道也沒有人會看到這篇短文,如果你看到了,可以告訴我你想看什麼故事嗎?或者什麼樣的內容,雖然不保證我寫的出來😂,但只要你想看,或是有一些無法形容的情感,都歡迎你們留言跟我說~~

有時候生命很奇妙,那些不可說的人人都知道,而那些顯而易見的大家卻視而不見。

開這個平台,原本我是想寫一些稀奇古怪的感覺或有趣的事,但到現在,感情的東西最多,我沒有什麼寫作方向跟目標,純粹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謝謝大家讓我亂寫,還喜歡我的東西。

我受寵若驚。

想跟我當筆友也歡迎,反正這個世界,我認為沒有比文字更能表達情感得載體了。

這裡不會轟轟烈烈,這裡奇奇怪怪可可愛愛🤭🤭🤭

明明是個嚴肅的平台,卻被我拿來亂寫,大家有空就亂看,謝謝支持!

    2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indy H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童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於靠近的位置(重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蒙太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完就要讓你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腦(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們給不出我們沒有的,在別人身上看到的都是自己 我們對於事物都有一個定義,也因為給了那事物有了定義的名稱,所以我們知道了那個是什麼。 有形的我們很清楚,紅色是紅色、車子是車子、燈是燈、衣服就衣服、球是球。但無形的呢?我們真的知道嗎?還是我們只是以自己的情緒來定義我們的感覺? 我們給不出我們沒有的 我們說別人自私是因為我們知道什麼是自私
    Thumbnail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5
    讓我們談談恐懼!指導靈如何看待我們的恐懼,他要給我們的訊息(一)_塔羅大眾占卜想像一下自己恐懼的感覺或事物, 選一張讓你比較不舒服或最有感應、最想選得的圖片, 讓你的指導靈能夠對應到你恐懼的能量去傳遞一些訊息給你。 希望可以幫助你來認識自己的恐懼,甚至是幫你和自己的恐懼和解。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5-14
    在辦給高中生的工作坊中,看到的他們與我第一次以大學學生的身分,辦理給高中生的營隊。在這次的活動哩,不只看到了不同課綱下影響的我們,也看到自己在未來專業的一點影子。 早上前兩堂主要是學長姊授課,因此沒有甚麼和他們相處的機會。直到醫療黑客松的議題討論,才能有較多的發揮。先讓他們對於背景知識較熟悉後,讓他們表決選定立場,再引導他們想出一個解方
    Thumbnail
    avatar
    恬淡君子
    2023-04-30
    ESG是是環保的最高標準?看到ESG就給他投資下去?丨銀行家PaPa這幾年在企業、投資市場等吹起了一陣ESG風潮,每個企業和投資標的若不蹭一下ESG的熱度都不行!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3-02-14
    寫給放學回家路上看到的妹妹---一個高中生的獨白嗨,我chew。今天一樣會分享我在生活中觀察到的小事。 放學時,我路過一間幼兒園。剛走出來的一個小女生,與他的爸爸走在路上。他將書包的兩個肩帶高高舉起,表現出很重、不想背的神情。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穿著得體的爸爸當街要求女兒扣上背包附上的扣環。 我騎離了現場。 當掉你的裙子,保有你的思想
    avatar
    廚文
    2022-04-13
    看待拒絕,給自己這 2 種選擇就好/ 個人品牌的迷思 / 我從鮮乳坊創辦人身上學到的 5 件事你不需要是在產業內做一陣子的人,當你在生活中注意到一個問題、一個現象讓你不甚滿意,曾出不窮時,這時也能試著開始想:「我能做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2-03-16
    台南改眉#紋壞了的眉,真的令人心煩~是否妳看到鏡子裡的眉也有這樣的想法。小默給妳想要的眉毛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vs #改眉 改眉需要很細心的操作 才能給客人一對通透細緻的新眉毛 我們會先依殘眉顏色 重新設計及調整眉色及眉型 幫客人設計完後的眉型 簡直大愛~ 妳是否還有因紋壞的眉型 而每天心煩 立刻手刀咨詢 我們給妳最好的建議 ----------------------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6-30
    給孩子的智慧手錶,資安隱憂該怎麼看待?不少家長擔憂:如果學童戴的是「手錶型兒童智慧手機」,會不會讓孩子在應該專心上課時,難以抵擋各種社群 App 和遊戲的誘惑?而大家吵得最兇的議題,就是這些兒童智慧手錶的資安疑慮。
    Thumbnail
    avatar
    施典志 Tenz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