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單眼外拍-單眼週年回顧(1)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寫於2011年

入手單眼快滿一年了...
一年,說長,好像咻一下就過去;說短,看著滿滿的照片檔案,似乎又沒那麼短。
這一年,大概是我拍照最瘋狂的時候了吧?!
這一年,我的單眼生涯,有了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帶著相機專程外拍,地點就是在小惡魔攝影專區中,廣為流傳著愛貓者與拍照者的朝聖地-猴硐貓村!
現在看來,當時的自己,就是單純的享受按快門的爽快度!
而單眼相機,是我手上的利器。
我不用一甲子的功力,憑著其影像的銳利度及淺景深,很容易就帶給當時的我視覺上的震撼與感動...

阿丁
阿丁
自己雜七雜八的文字創作及心得分享。喜歡打電動、看日劇、看電影、看小說、看漫畫、打羽球、拍照、旅遊及吃美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