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一睜開,不用再天天早起上培訓課了,燒了好多學費又要重新認真工作賺生活費了。這個六月消失得好快轉眼就剩下沒幾天,不知不覺夏天的蟬鳴聲已經響翻天。
昨天收到的粉紅色瑪格麗特還綻放著。像是練就一身武藝下山回到凡間。
帶回一把貴森森的禪柔折疊椅,還有一大本厚厚的講義,還有身體裡面貌似有點感覺又不是非常強烈的種子中心。
還沒感受完我身體裡的海浪,還想要更多,想認識更多關於身體的可能性,想拉長自己的極限,想要再儲存多一點能量。好像被喚醒,卻又沒有完全醒來。
我還沒有什麼自信,例如在做腿部練習的部分,對於離地畫圈和鑽石腳總覺得傻傻分不清楚,舉手發問老師怎麼區別兩者,老師直接反問我說你怎麼區分呢?我就一邊示範,令人意外地是我邊回答著竟然就做出來了,自己說出了答案,老師就說:There you go. 瞧,你的身體已經記住了。
頒發完結業證書後,大家圍坐在教室地板上,老師問有沒有什麼問題,同學提問關於呼吸有時候不確定該吸還是吐,結論回歸到聽身體說話:“Trust your body.”
身體會告訴你。對我來說,是很誠懇的回答。
就好像感情沒有標準答案,充滿那麼多不確定,儘管生活中密佈蛛絲馬跡,有時候是怕受傷害而不敢輕易去相信,缺少放手一搏的勇氣。時刻保持自己的力量,才不容易因為被離開或靠近而動搖,需要更了解自己,傾聽身體,也傾聽心。
受訓暫時劃下了句點,也是自我練習的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8內容數
    大齡,尚未找到達令。從輕熟女步入中年的生活感知,一起品味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