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where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八點多決定走出去超商取貨,姊姊託人帶回台幫我買的鞋子。

w拿了關東煮茶葉蛋而我決定吃滿漢大餐蔥燒泡麵。路上拎了幾個麵包牛奶當明天早餐。

晚餐照片傳到好友群組,h看了笑說有點心酸。其實正好相反,在颱風天吃泡麵總是會讓我想起那一次停電,爸爸冒雨衝出去買泡麵煮給一家人吃的情景,很溫暖。風雨中總是更讓人覺得家最溫暖。

不知道是不是對面豪宅太高,走到家樓下風勢很強。坐在客廳,即便是氣密玻璃落地窗,風聲仍然很可怖。


/


這幾天寫了幾篇文字都存在草稿,無法成篇,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腦袋混沌不太能整合想法。今年的文學獎一個也沒認真投。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努力,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害怕自己厭棄不去努力的自己。


/


此刻我坐了下來,在地上。我還記得幾次心臟很不舒服的時候,也是這樣坐在地上。

伴著哭嚎的風聲,兩隻貓靠過來,另外兩隻很愛很愛可以再愛一點的虎斑與橘貓總是刺痛我的神經,讓我太羨慕的那種。


/


我很愛哭。寫字的時候也多總是在流眼淚。(雖然流淚不代表我不勇敢)


/


在他的眼神中話語中,雖然沒有太多線索但我著實有感受到一種隱隱的不知來向去向的憤怒。

也因此有一絲擔憂與心疼也在那日之後在心底蔓延。


/


愛情就像坐在木板地板上等待颱風的降臨那樣。No where to run (JohnWick4 主題曲)


raw-image






    10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