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萬歲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塵囂的早上 刺眼的陽光

為了過生活離開了床


雜亂的桌面 陳舊老照片

幾張無憂開心的笑臉


是過了多久 我們的以後

已站在成長分岔的路口


別過頭 邁著大步向前走

暮回首 情緒衝上了心頭


過得好嗎 我的好朋友

還可以吧 不是很輕鬆


過得好嗎 我的好朋友

如果累了 可以打給我


我會在旁默默祝福你

再一起 致敬童年的回憶


過得好嗎 我的好朋友

還可以吧 撐不撐得過


過得好嗎 我的好朋友

會很累嗎 夢想的追求


選擇不同誰斷了聯絡

兒時趣 重擊深藏的心底


我會開始想念你


    幸運符
    幸運符
    一顆躁動的小螺絲釘,協助著世界運轉,也期待著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