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老狗撩的我心飛起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偷藏不住
作者:竹已
內容:富家女桑稚暗戀上窮小子段嘉許。又甜又軟的萌妹子就這麼傻乎乎的對哥哥的大學舍友一見鐘情。愛在心中口難開啊,一直小心翼翼的將這份暗戀藏在心底,追著男主去到男主生活的城市,並意外表白。等到段嘉許反應過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深深愛上了軟萌的小姑娘。
感觸:我很喜歡桑稚,她對段嘉許的暗戀,像極了我的青春,自卑又敏感,期待又害怕,美好又苦澀。
桑稚生活在美好的家庭裡,父慈母愛,哥哥也對她百般呵護。在這樣溫室裡長大的女孩,是不知人間疾苦的富貴花。當看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和另外一個女人出現在自己面前時,她選擇將自己的愛隱藏,將那份感情放在深處,只為了不給對方造成困擾。
男主也讓我印象深刻,雖然一開始他只把女主當成妹妹,但是當他無意間發現桑稚的心思時,就慢慢的被桑稚吸引,一點一點淪陷在桑稚的愛中。也正因為桑稚無條件的付出和滿滿的愛,段嘉許也才能勇敢的走出原生家庭帶來的傷痛,勇敢的去創造和桑稚的未來。
推薦度:雙向奔赴,彼此成就。我喜歡這樣甜甜的愛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