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藏不住》之“桑稚”走過最長的路就是“段嘉許”下的套路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經過了這部劇的加持,男主演“陳哲遠”晉身新一代男神之列,令觀眾一邊追著劇,一邊高喊著“上天欠我一個段嘉許!”


身為女主哥哥的好友,在桑稚成年之前,他對她僅僅是當妹妹一般疼愛,從無任何逾越的行為。


所以實際上,正式對女主動心,是在桑稚成年之後的事。劇情安排上若是行差踏錯了一點,男主角說不定就犯法成為了蘿莉控(汗


以下做個經典場景的紀錄,讓大夥兒看看,段嘉許這隻“男狐狸精”,在婚宴上是如何“套路”桑稚這個小蘿莉的。


在參加友人婚宴的那個片段,乍看之下好似沒什麼,其實處處是細節!!!


明明提早了10個小時左右到達目的地,並且抵達現場,然而男主卻(佯裝)遲到了!


為什麼?


因為“段嘉許”此舉的目的,無非是要確定“桑稚”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正確來說,是要讓她看見自己“打領帶”了,而且還是對方送的那一條!!!興許是怕桑稚沒瞧見,甚至做了一個“束領帶”的動作,真是一個心機BOY啊(指


我懷疑他根本就是有備而來,因為網上相傳男人最sexy的動作無非就是“束領帶”+“推眼鏡”+“脫外套”三個,結果這個千年老狐狸竟然三個都全做了!!!


簡直就是司馬昭之心不怕路人皆知啊(笑


不得不說,男主演的“眼神”詮釋得很到位,坐在桑稚隔壁位置的時候,感覺時時刻刻都在“撩”,著實太犯規!!!相較於早期的“極度克制”,後期的他完全沒在客氣,卯起來用力追+用力撩,那眼神彷彿就是焗烤飯上的起司一樣會牽絲,壓根黏在了她身上(汗


故意向桑稚詢問她所謂的“心上人相關細節”,想藉此確認對方喜歡的人是不是自己的時候,我心想老狐狸就是老狐狸,又在下套路,女方也才不過大一,哪裡敵得過?


只能無力招架瞬間露餡。

估計那頓喜宴自己吃了什麼也沒印象吧(欸


看了那一幕,容我大力稱讚一下,段嘉許就是一隻“春天來了見獵心喜的老狐狸”XD


還有偷看桑稚手機的環節,明明已經出席坐在位置上很久了,他卻故意發訊息問她說“怎麼不叫人啊?”


彼此都坐在隔壁,這不是多此一舉麼?


段嘉許真正的目的,只是要check自己在對方手機的暱稱是什麼!!!


對,就是那個“哥哥2號”XDDDD


此外,他的算盤打得可精了!

拿了女主哥哥桑延的車鑰匙,說要送桑稚回家,確保二人可以處在一個密閉的空間,待得更久一點(所以不選搭計程車or公車)


好傢伙!這根本是連兵法都用上了吧!!!


而且在車上還有一個“殺手鐧”,就是段嘉許吃桑稚喂給他的草莓(在喜宴上,見桑稚想吃的草莓被其他人吃掉所以特意買給她),故意讓自己的嘴碰到了她的手指,這才成就了經典的“手指吻”。


喔,對了,還有“眼鏡”的部分!

男主角明明在車上就脫下眼鏡了,結果將女主送到家之後,眼鏡又“自動歸位”了,這明擺著就是段嘉許的另一個“小心機”。


他特意在下了車之後將禮物親自送到桑稚手上,為的就是要親眼見證她的每一個反應,“戴眼鏡”就是為了這一刻!!!


一個大男人,竟然用美色勾引自己喜歡的女孩,這實在是太犯規了!!!(只好嗶嗶給一張黃牌ing


唉,光是追個劇,就要做好被“閃瞎”的心理準備,當觀眾也不容易


Ps.額外補充兩組對話(原著小說only),再次證明男主角真的是老狐狸!還是說小說版的段嘉許比較油!??


1)

段:「我能親妳一下不?」

桑:「沒在一起就做這種事情,你就是在耍流氓。」


段:「我能當個流氓嗎?」


嘖嘖。

實在是太會撩了,確定是第一次談戀愛麼段先生(戳額頭


2)

有一回,段嘉許和桑稚一起去玩密室逃脫(陸劇版改成滑直排輪)


桑稚:「怕你覺得緊張我提醒你一件事情,我今天打算跟你接個吻。」


段:「能伸舌頭?」

桑稚:「不能,要先玩遊戲。」


段:(立刻解題)

桑稚:「你怎麼知道的?」

段:「因為不難,本來想陪妳慢慢玩,給妳遊戲參與感,但現在哥哥想早點出去了。」


我都要噴鼻血了,這是什麼虎狼之詞?

沒辦法,只好下一個hashtag……


#桑稚走過最長的路就是段嘉許下的套路


*****

以下分享一下劇中插曲《Be Your Light》:

https://m.youtube.com/watch?v=1dUovynAYxs&pp=ygUNYmUgeW91ciBsaWdodA%3D%3D


Oh yeah

Baby I can be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你臉頰是夕陽吻過的雲朵

嘴角情話像甜蜜棉花糖果

粉色 霧氣彌漫了夏夜的約會

單車後座你安靜聽那晚風吹

漫天花瓣在我們身後 跟隨


是你才 讓 陽光落下來

你將我的世界

塗抹上色彩

是你讓我 快樂像小孩

向日葵盛開

現在告白

Baby I will be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Hey 膠卷定格我們輪廓 你的眼神溫柔閃爍

都 怪晚霞過分青澀 絢爛成一簇煙火

在你身邊能放肆做真實的我

初雪 與銀河你都陪著我 看過

所有的浪漫都為你降落


是你才 讓 陽光落下來

你將我的世界

塗抹上色彩

是你讓我 快樂像小孩

向日葵盛開

現在告白

Baby I will be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是你才 讓 陽光落下來

世界很可愛

浪漫有期待

溫柔抵達 彼此的心海

跨越了時間

做我唯一依賴

I will be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Your light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