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36.生活插畫練習簿.「大人可以不要偷睡嗎?」之小恐龍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加了一個Meta社團,叫做「手機攝影教室」。真的不得不說「高手藏於民間」,每次看到社團裡的po文,都是一張張令人萬分驚豔的照片,實在太叫我佩服了。

在「手機攝影教室」社團裡看到喜歡的照片,我會儲存起來。今天發的素描練習,就是採用了社團成員黃俊霖先生所拍的照片,我已徵求了他的同意,可以描摹照片並分享。


黃俊霖先生配文:「大人可以不要偷睡嗎?」

小恐龍翹首凝望著天空,

全身都傳遞出等待的無可奈何,

真想、真想,

能趕快好好地出去大玩一場啊!

Meta「手機攝影教室」社團黃俊霖先生所攝照片

Meta「手機攝影教室」社團黃俊霖先生所攝照片


小滿
小滿
我是一位年近半百的單身女性,預計在2024年8月正式退休。在等待退休的這段期間,開闢了「一個人的退休準備幾多事」專題,來為自己的退休想法做些記錄:寫寫生活中的某些改變,說說我開展第二人生的點點滴滴,看看自己能在這段等待裡攻克哪些小小事件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