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天晴的生活札記】我可是不要成為火影的男人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發生很多事,讓我沒心思做任何更新。

但總覺得再頹廢下去不是辦法,說不定大家都要誤以為我死了,還是趕緊發一篇文再說。


1.


我大兒子超愛吃點心,不管是台式港式日式西式,反正什麼都愛吃。

同時他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樂於分享。


某天他吃著中華豆花,吃到最後忽然大喊叫我過去。

等我過去以後,他拿著空空的盒子,指著角落邊僅剩的一咪咪豆花說:


「拔把,這是、這是要分你吃的!」


還真是謝謝你,在這麼最後的最後關頭想起我喔。


2.


說多了大兒子的事情,這回來說說小兒子。


雖然小兒子還是小小朋友,但因為語言發展偏慢,所以他一直有去外面的診所上課。

每次下課,診所的老師都會讓他挑一款貼紙帶回家。有時候是車子,也有時候是一些動物什麼的。


但我怎麼都沒想到,某次他竟然給我帶一張BORUTO回家。


還真是謝謝你,用這種方法來讓我們家免於火災喔。




總而言之,這是一篇充滿感謝的感謝週記。




老樣子的工商時間。

我是顧天晴,一名小說家兼評文人,目前正在熱烈招募案件!

【文章代筆、專欄寫作】

【書評】

【書籍代寫】

以上各項,歡迎私訊詢問報價!

另外,我的方格子專欄的付費訂閱正式開啟了。只要149元,就能幫助我持續且穩定發文!

我的粉專:顧天晴的小日光部屋

我的噗浪

我的鏡文學

我的Penana

顧天晴
顧天晴
顧天晴,也可以叫我阿栗。 一名小說家兼評文人,之前在巴哈姆特替網友評論文章,現在也開始撰寫書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