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還是多與人為善吧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就業服員轉換回人資,
最有趣的莫過於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求職者,

一日看到一封主動應徵信,
他是我以前在某一個職場中的同事,
有趣的是當初剛調到跟他同部門時,
他擺臉色給我看甚至在工作中給我難看,
觀察幾天後我發現他是一個在同事眼中工作態度很不OK的人,
所以我就也沒把這個人放在心上,
好在工作中也沒有太多的交集,
後來他也因為在工作上出了很多狀況,
是我在當時職場中極少數被資遣的同事,

看到了他的履歷表有點感慨,
說實話我不可能找他來面試,
畢竟他不是一個友善的人,
在工作表現上還有點爭議,
更何況他應徵的職位是我的主管,

在職場上還是多與人為善吧,
也為自己多累積點實力和名聲,
職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
當時的你就算是老鳥也好,
你真的確定自己不會有有求於人的一天嗎?

從這一封讓人回憶起往事的履歷中,
我告訴自己也勉勵自己,
在職場中希望自己能多一點良善,
對自己對他人都問心無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定義我的blog 或許有一天我會找到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