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可以平靜下來!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我今天好嗎?

經過昨日語無倫次的自我對話後,厭世、厭煩的思緒一一掃除,我想沒人想承接另一個人的負面情緒,包含情緒性的字眼,所以我冷靜過後在這邊自省。

一整個下午躺在床上,感受身體放鬆被床墊包覆,似乎所有事物已被清除,似乎所有事物都得到原諒、救贖,感謝有這些時間放下所有、自己。

生活方式真的有很多種,從podcast、旅遊作家的facebook中得到資訊。把自己困在固有思維是有點可怕的,雖然點時間內說要完全拋掉是不可能,但可以慢慢打開心胸去接受任何新事物。

用微笑和不害怕去面對,面對工作、面對生活。只要事情能達到要求,中間的過程好好去體驗即可,也沒有什麼好退縮的,對吧!

知道,就盡力去做;不知道,就虛心地問,總可以達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想耍廢就耍廢、想一個人出門就一個人出門,查好路線需要的交通工具,找出自己偏好的交通方式,順道算算此行大約需要多少交通費,可以很安心地出發,並看看沿途的人事物,可謂簡單美好阿,所以一個人也是可以高品質!

平日在家也習慣只有一人的房間,並沒有太大的問題,聽廣播、刷臉書、偶爾回覆訊息、在YouTube觀看喜歡的影片,有靈感時在方格子寫寫想法~也是挺好的。

沒有勤奮的學習,去增加所謂的知識,也沒有太大的自責,因為自己現在確實沒有想學什麼,那就先放過自己。
來自別人的懷疑、指責,現在漸漸地可以不去在意,我想生命自會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工作也好、生活也罷,放鬆生活吧!放下預期,每一刻都是~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