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生存記-阿德雷得馬拉松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續前幾個月的馬拉松過後,我跟朋友好像上癮一般,馬上又報名了另一場馬拉松,剛好就在我們所在的洲,所以也不用特別坐飛機去跑。

活動會場

活動會場

不過對於在南澳每天吃好穿好體重逐漸向上又安逸的我來說,馬拉松真的是有 夠 累。先不說這個了,阿德跟黃金海岸的馬拉松街景完完全全的不同!平常阿德雷德就比其他洲的人還要少了,在馬拉松的舉辦下,跑起來更是舒服,畢竟我就是喜歡人少的地方。參加活動的人也是相對比其他城市還要少,不過! 他們看起來都很精壯專業欸!

全馬選手

全馬選手


我差點被關門,也完完全全被甩在後面,在台灣在我這年齡層,我可能還有前30%,但在南澳,我是後面10%,真心傻眼。

他們每個人根本就是用跑百米的速度在參加馬拉松,我想不管男女都可以用5分速跑完全程。

我印象中這一次的半馬,我幾乎跑到剩下半條命,還立下誓言再也不跑了。因為跑了那麼辛苦看到成績完全沒有成就感,雖然說這種跑步成績應該是跟自己比,但難免看到自己那麼年輕卻是最後10%的人,還是有些挫折。

一路上的街景(完賽後拍)

一路上的街景(完賽後拍)

有規劃的都市真的好美

有規劃的都市真的好美


raw-image

比黃金海岸馬拉松慢了10分鐘的我,竟然是後面10%。想想這成績我在台灣可能還算中間(?

但能在國外的街上跑21K也真的是難得的經驗,這次的馬拉松賽一樣不像台灣辦了很多周邊活動或是贈品,就是讓大家單純享受跑步,就這樣。

所以,跑完之後,我們就自己再去逛逛~吃吃喝喝,例如跑步的時候有經過哪些特別的景,我們又回市區走走晃晃,去找那些特別的景點,尤其這次跑步的天氣不錯氣溫也很舒適,不像台灣不是又冷又會下雨,就是又熱又悶。在這邊跑,除了沒有福利外,真的很棒。推薦大家。

街角一隅

街角一隅

raw-image

完賽後,我們都需要好好的補充能量一番,附上我最愛的熱狗堡+可樂~

另外這次的路跑又遇上了台灣人,不免俗再跟台灣人合照啦!

我還穿著黃金海岸馬拉松的衣服

我還穿著黃金海岸馬拉松的衣服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