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片刻,今天之後將會不一樣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有點短,請放心配茶及餅乾服用。

raw-image





「哇 這個點好讚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

公路旅行的第一天,將每個地方寫下、收藏、放限動。

第一周,將喜歡的地方收藏、放限動。

第二周,將每個喜歡的地方收藏。

第三周,靜靜欣賞每個角落。


並不是之後經過的地方都很爛,事實上,開始公路旅行後,我決定不將每個經過的地方寫下。

要知道,澳洲的城市並不是只有大家熟知的Melbourne, Sydney, Brisbane,可是有幾百個、動不動就超越台灣的直轄市規模,卻找不到華人的城市。

更別說,我待得地方並不只城市。


每天開個兩三百公里,對於開過整個東岸來說,日記會是一個沒效率的紀錄

(我絕對不會說,是魚頭的金魚腦沒辦法把每個美好記錄下來)

基於品質維護(以及各位的眼睛保養),之後幾篇將會以城市名代替原本的澳洲編號。若各位對住在車上的生活感到好奇,也歡迎點選下方的連結,相信影片會比多到爆的文字令人感到舒服。


故事會被繼續寫下去,讓我們接著看吧..


8會員
24內容數
與許多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一樣,我也曾為未來感到徬徨。秉持著「在國內打工不如出國打」的想法,我踏上前往澳洲打工度假的路。若沒給自己這個 gap year ,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我能與當地人打成一片、我能造露營車並住在車上、我能發現這世上真的有旅行家這個職業。 這將由我自己的角度出發,重新呈現這個真實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