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簡單。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魚的距離

與魚的距離

快樂很容易,因為來得迅速,不用擔心累積的能量會如何使用,該如何周全或著良善的來表達。 而幸福就有種朦朧感了,每每實際去追逐都是難以達成的,因為幸福的特質就是具有未來性,而未來本身要幸福,就在於現在的一切、能量或資源的使用,要達到一定程度的周全。

因此我很享受魚兒帶給我幸福的這一刻,在每週的換水與建設後,牠們都會像照片一樣很欣喜的來找我。 而照片中有一隻魚在看鏡頭,是因為牠們團隊裡的分工合作,不像我跟金四間魚的照片,只有我與他們,拍照攝影角度取景,全憑感覺,且又幸運的一次到位。

快樂很容易,但久了會複雜;幸福要周全,久了卻很簡單。 因為愛很簡單。

謝天! 一開始只是想好好照顧魚兒們而已,但牠們給我的回報卻是幸福。 感激之情無處可去,只好謝天。

23會員
523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