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覺得耶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我今天去還了吉他,我覺得我好棒。

我本來以為,我會把吉他摔爛。但那是別人的東西耶。

我媽一直叫我把《走進躁鬱世界》拿去還人家。大概三天兩頭就會抱怨提醒一次。老媽不知道《走進躁鬱世界》的人已經不跟我聯絡了,除了他的吉他和他的書,我基本上沒有跟他擁有一個聯繫。

到最後幾頁我沒有看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看完。

然後斷了聯絡以後我更是對這件事情有意識的在裝死。

如果沒有看完就不用還;如果不用還就可以假裝還保持著某種關係繫連。ㄘㄋㄇ的自欺欺人。

直到最後我也沒有把書看完。

ㄌㄌ曾經說,躁鬱症的患者有高自殺風險,他閱讀到這個片段,有點擔心的樣子。ㄌㄌ在書裡看見了許多東西;我與那本書在進行交互論證。而且書比較客觀又很安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7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可愛死惹——婐ㄉ躁鬱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17年,我走進學校諮商室,同年3月,我踏入醫院住院病棟;bipolar disoder「雙極性疾患」,也就是普通群眾指涉訕笑情緒陰晴不定的人群的「躁鬱症」,正式附身於我,成為我生命中必須承受之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