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新专辑《AI秘籍》,你所感兴趣的一切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大家好。我时茶桁。

最近,我花了几天时间仔细思考了一下即将要开始写的专栏《AI秘籍》,再根据自己的能力大概规划了一下。目前大致已经理出了一些相关信息可以分享给大家。

专栏形式

本次专栏应该会以文章的形式先和大家见面,后续还会根据能力以原本的文章为准录制视频版本。

专栏平台

就如前一篇文章公布的内容一致,会优先发表在我的公众号上,当然目前我还在努力寻找其他的专栏平台。

我的预想是尽量能够让大家一篇一篇的购买,不需要必须购买全部专辑,这样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具体需求来进行购买。

而目前我的百家号收费专栏也在申请之中,不知道会不会顺利申请下来。有新的平台入驻之后,我会进行通知的。

专栏内容

在规划专栏的时候,大部分时间基本都放在了规划内容上。包括目录的编排,内容取舍等等。

目前规划中的专栏打算从基础开始,到Python开发,再到一些应用基础,比如AI数学,AI英语等。而由于这些内容都会是针对AI学习的,所以并不会是那种很全面的学习资料。

比如说Python,我们不会讲的很系统,重点会放在数据结构以及数据分析和开发方面。数学等基础当然也会是一致的。

当基础篇学完之后,接下来就是重点了,会根据三个不同的AI方向来进行讲解,分别包括:BI、NLP以及CV。

基本目录如下:

第一篇: Python基础(AI方向)

第二篇:核心基础能力

第三篇:核心知识增强

第四篇:BI 基础

第五篇:CV 基础

第六篇:NLP 基础

第七篇:BI 进阶

第八篇:CV 进阶

第九篇:NLP 进阶

拓展篇1: 数学

拓展篇2: 英语


详细目录如下(进阶部分目录未完全展开):

raw-image

一些说明和后续

本专栏暂时价格上还未进行调研,反正第一篇Python部分应该会是全免费发放。毕竟Python课程网上太多了,而且同质化严重,收费感觉没太大必要。所以,咱们写的时候再慢慢想。小伙伴们也可以留言来说说大家期望是一个什么价格,我根据大家留言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最后定价。

另外,除了Python部分之外,数学和英语部分也是免费的。说实话,我数学和英语并不是很好,这两部分我仅仅给大家一个总结和方向,反正也是独立内容,均可以去网上找相关替代的。

专栏在完成之后,会更新一些关于算法和数据库的内容,然后会考虑整篇投放到其他平台去进行完整售卖。

结尾

好了,结束语也无需说太多。让我们一起期待吧,希望在我的课程完成的那一天,各位小伙伴们能完全入门并掌握人工智能。

茶桁
茶桁
80后,先后在多家大厂担任数据产品经理,中台产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