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廢人

憑什麼這麼說人?

你就沒廢過嗎?你不知道你之前有多廢嗎?

你的廢是合理,別人的廢是浪費生命?這是什麼神邏輯?

當你在廢的時候,又是誰在包容這一切?

    3會員
    111內容數
    需要一個出口,讓心情得到平復與安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波尼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減醣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是很小的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餐小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出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檢討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包容別因為自己對某件事的喜愛, 就不包容別人做相反的事。 要知道:
    avatar
    Claralk C.
    2023-05-13
    包容你對誰有足夠的絕望了之後 你就能夠對他有真正的包容!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12-01
    包容無上限的包容著你, 無論好壞。 也許, 偶爾也要說出來。
    avatar
    Cheega
    2022-04-10
    包容最近很多負面情緒跟思想一直在腦中徘徊不去 其實我蠻訝異我以前的負面狀態到現在還在心中,面對很多事所產生的不確定不自信,或許現實狠狠地賞了我內在的想法一巴掌,但是真正的狀況或許也不是因為我不好,只是拒絕我的狀況讓我很受傷 只是實際做起來,真D難 我一直想討論包容,它對我的重要性真的越來越大
    avatar
    丹史
    2022-02-22
    包容碎弱接受現況 很彷徨沒關係 很著急沒關係 很擔心沒關係 這都是正常的 每個人多少都曾經歷過 勇敢承認接受這是自己現在真實的處境 那就會知道下一步應該做的 應該做的 可以做的 能力範圍內的都準備好 順其自然 靜觀其變 既然等待是必須 就用平常心 心平氣和的方式等待吧 愈著急的心 愈混亂的思緒 產生愈多自怨
    avatar
    Jitan CHii
    2021-12-02
    包容2019年,潭子慈濟醫院的小兒病房中,我見到證嚴法師的文字:「做一個能包容的人。」 今年五月的第一個禮拜,由於小孩們都重感冒了,我致力於帶他們跑公園,讓他們接受陽光和運動,治好他們的感冒。去了:舊社、民俗、葫蘆墩、北屯兒童公園。 回到太平娘家振英街度過的一天,看著諸多照片中的自己,母親節比YA!的自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1-07-22
    包容把宇宙攤開 地球只是塵埃 壯闊的生命長河 只是宇宙低語時的飛沫 如果說人是一個小宇宙, 又有什麼不能包容?
    Thumbnail
    avatar
    蔡志驤
    2021-07-19
    包容也是有界限的這一天的下午,我被一顆籃球給吵醒,我非常驚訝,為什麼有人會在隔壁鄰居的門前拍球,我試著包容,但聲音越來越大聲,我打算去詢問看看。 結果,在詢問當中,那家的一家之主,就跳出來說,你是沒有當過小孩是不是,我就答說我現在就是小孩,他又繼續說,又不是在你家拍球,只是在你家門口拍球,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每個
    Thumbnail
    avatar
    果實
    2020-07-18
    「包容」與「忍耐」包容是出自於愛心 忍耐其實是一種在心裡的條件交換,可能不是具體的交易 但在交換者心中有個底 每個忍耐的背後都隱含著「另有所圖」
    avatar
    威士忌•威利
    202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