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養廢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曾經是眾志成城,想要透過自己專業來改變工作環境的新人,經過五年的時間,終於被我給養廢了,這該值得驕傲的嗎?其實他只是歸於人的本性而已,多少華麗的話語終究掩飾不了本性的行為,所以說你要改變一個人是很簡單的事嗎?全看一個人的本性,如果他要好,沒有任何束縛,沒有任何枷鎖,他依舊會朝自己的理想前進,如果他要壞,時間一久就自然原形畢露,再多的管束也沒用,只能後果自負。

  在學習命理的過程中,會越來越了解人性是甚麼東西,人家耍廢,我也陪著他耍廢,最終只會低聲下氣地求人,那也代表一個人的好運就僅限於此,不會有更高的突破;我蠻像惡魔一樣,雖然我對待他人做事不會像惡魔一樣,我只會把惡魔的心態對待自己而已,要養廢我絕對會把你往地獄拖,不需要見不得別人好,而是人性就會讓自己走向地獄,現在對我再多的恨都沒用,自己種的惡因,惡果自負,幫人也是恨,不幫人也是恨,咎由自取。

  人性就是這麼一回事,別怪他人惡魔,我都是依照人性去做極限加乘,如果他人一直努力,有時我就會扮演鼓勵他人的角色,畢竟底層的小人物上不了檯面,就需幫他美言幾句,讓他能認同世間人性本善的;如果他一心往地獄沖,我會幫助他讓他廢到一個極致,到最後他們都無法成為自己的主人,一昧的索求,做任何事都會畏懼,就如地獄的喪屍一樣。人性的根本,不是說你要改命就能改命的,也不是花再多錢改改風水就可以的,起因都在於『己』。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