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地花園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光臨八分地花園

在這充滿蟲鳴鳥叫聲、綠意盎然、花香四溢的大花園.

八分地花園是我夢想花園,我平常喜歡捻花惹草種植各式喜愛的植物.

10年前我買一塊地,然後開闢成大花園,花園裡種滿各式各樣的植物.

歡迎大家進八分地花園逛逛,賞欣各季節的植物美麗身影.

八分地花園一隅

八分地花園一隅

在這個園地我要分享四季植物轉變的美,春天萌芽、夏季開花、秋季落葉、冬季休養生息,記錄每天在這八分地裡發生的大小事

八分地花園裡每棵植物都快樂成長,自由展現個自的美,在夏天夜晚裡還會看見螢火蟲一閃一閃的飛翔.

請和我一起來逛逛八分地花園吧!

也歡迎同好者一起切磋經驗分享!



八分地花園
八分地花園
一草一木一世界,一葉一花一如來,花草世界植物療癒你我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