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第一次天還是亮的時候來,有沒有覺得很不一樣」
「確實,沒想到差這麼多,景色完全都認不出來」
我們在校園裡沒有目的的走著,胡亂的閒聊著
不知不覺路上的人潮開始變多了
「是因為到了下課時間嗎,總感覺學生變多了」
「不只學生變多了,大學裡面更容易看到得是情侶」
「怎麼 ? 難道你也會羨慕 想交男朋友是嗎?」我開玩笑的說著
她沒有說話,也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沉默伴隨我們前行著
「即使是我也會想交往的」
這句話的小聲到只有她自己聽得見,讓人懷疑是否剛剛有說話
我看向了她,不用照鏡子也知道,我露出了驚恐和複雜的表情
同時我也聽見了,本以為理所當然靜止的時鐘,秒針開始移動了
移動的非常緩慢,但卻發出我無法忽視的聲響,震耳欲聾的倒數聲
「最後到頭來,還是只有我是個怪物阿」我心裡是這樣想著的
我露出了自我嘲諷般的微笑,還好她頭低著,沒有看到我這樣的轉變
「ㄝ ~ 是這樣哦 ~ 還真是看不出來呢」但我其實明白也有了準備

忘記過了多久,也許只有幾個月或是一年
「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

徐薇 - 我以為 (女聲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4iZWkyZXc

2會員
19內容數
分享能夠省錢的方式或是APP集點集錢的使用,還有對於投資,理財,財富自由等等的想法和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