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這件事】一生難忘的滋味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似一首詩,清新文雅又有格調;初戀像一條歌,輕快激昂又有節奏;初戀若一支曲,詞婉約深情又有蘊意。


初戀,是一生難忘的滋味 。


不一定是純白的愛 ,但絕對是獨一無二且無法輕易替代的「情」,每個人定義初戀的方式都不同。

我能肯定的說:「 你腦海第一時間出現的"糾結", 是刻骨銘心並難以抹滅的"痛"。它就是你的初戀。」 我在相遇初戀的那些日子裡,體會到了一種超越愛情的精神。 那是一段真誠、不含雜念,卻相當短暫的奇妙體驗。


那天晚上,在我腦中反覆播放的是(陳淑樺)的歌〈夢醒時分 》其中一段歌詞:「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直到有一天,我由衷的感謝"初戀"帶來的改變。 那是我第一次明白如何換個角度,來認識初戀中的自己。


初戀是注定好的安排,沒有偶然。 初戀是心中獨特的存在,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願所有戀人都能因初戀的點綴,成為彼此最好的選擇。


在這個時代,誰都有病! 喜歡把腦海的畫面,用文字來堆疊成言語無法形容的心境。喜歡把個人的觀點,用文字來幻想成有寓意的劇情。用小說的方式記錄自身躁鬱症的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