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噴了⋯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對不起!我噴了⋯

最近看了某人的文章讓我忍不住噴一下政治,首先那作者的理想很崇高可已經不是「xx黨」能做到,首先我不是要筆戰!只是如今的他們只會把自由民主跟抗中保台掛在嘴上,選舉的時候在拿出來討論,把自己當成是一個「捍衛戰士」,實際上什麼都不是⋯

1.貪官污吏自古至今從來都沒有斷過,算是歷史悠久的文化之一⋯「xx黨」貪的把人民當白癡,先是搞一個兩百多億的數位發展部來打詐,結果沒打詐倒是弄出一個訂蚵仔麵線,真是好厲害👍這個部門不打詐騙又再搞一個打詐辦公室,斥資十三億來打造,結果十億拿來裝潢⋯請問一下⋯你牆壁是貼金箔嗎?另一個「xx黨」說沒貪污那是不可能,可沒有貪到把人民當白癡!

2.資產只有兩百五十萬⋯你敢說我可不敢聽⋯丁特說的沒錯!xxx高鐵上隨便都能掉個三百萬⋯事後解釋說給兒子開飲料店卻不用匯錢?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現在選舉到了卻說候選人資產只有兩百五十萬⋯把人當白癡嗎?要不要說兩百五十塊感覺比較清廉?

3.xxx兒子朋友從美國寄大麻無罪?原因是用郵局寄包裹?那之後可以請販毒集團比照辦理嗎?因為這樣會無罪釋放哦!啊!忘了⋯你不是xxx兒子⋯😂

4.私立大學的學費補助?看的我眼懵了⋯這是什麼騷操作⋯這樣以後不讀大學都對不起政府,目前已經0分都能上了⋯看來以後我們大學生含金量更低了!我們教育瞬間從12年一貫教育變16年一貫⋯

5.自以為最高票的總統⋯首先你要感謝一下對手!因為不開票沒人知道誰贏,只能一直灌票給比較不爛的那位,實際上其實兩個都爛!只是年輕人更討厭選前說的天花亂墜,選後卻做別人上任也能做的事,還選前人在館長直播前說不選總統,結果呢?

6.人呢?有多久沒有看到我們的總統被人督麥了?整天躲在螢幕後靠網軍治理國家,至於賴⋯人家早該2020年就當總統了!被搞到選2024⋯不知道是不是在黨內初選被做掉⋯

7.整天說人家厭女⋯拜託用點腦子⋯有人討厭自己媽媽跟老婆嗎?說人是假理想⋯拜託!你們稱為民主教父的人一開始還不是在「xx黨」,理想要實現總是要屈就於現實⋯

8.另一邊候選人聽說是警察出身⋯拜託!大家都知道以前警察是什麼水準,我們都稱呼「有牌照的流氓」,而且自己轄區也沒有管很好⋯

9.我尊敬已故的鄭南榕先生,大家現在能暢所欲言是他用生命換來如今的言論自由,可「數位中介法」雖沒實施但是誰提出?他的遺言「剩下交給你們了」,你們有交棒嗎?早忘了吧!如今眼中只有錢跟權~



館長跟丁特說的雖然未必是對的,但起碼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心聲,目前大家對政治太過冷漠,其實關心政治就是在意你我的生活。


其實這個專題是付費專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考慮用每個月69元或99元支持我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