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那些事(8)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那些事(8)
之後來到很特別的醫院,他是由療養院轉成醫院的!不過我覺得這家還不錯,復健時間都是等你把所有復健項目全部做完才結束,有時候項目都需要排隊,全部都完成差不多需要一個上午的時間!病房也蠻特別的!因為是雙人病房,一般健保病房都是三個人以上共用一間病房,兩個人算是奢侈的事,這家醫院什麼都不錯⋯就是環境太清幽了!可能前身是療養院吧!處在一個很悶的地方⋯但我也沒有想去哪裡。
我在這裡很特別的地方是自己在站立床上一直運動我的左手,因為我想說右手幾乎是廢了!但我還有左手可以用,目前已經從能舉45度變130度左右,但還是不能舉到頭頂,可我已經很滿意了!從一個空紙杯都很艱難舉起,透過十年的努力⋯目前已經能舉起2公斤左右!很厲害吧😂 但目前右手還是舉不太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