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電影>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錯,看完奧本海默的隔一天,我又跑去看了芭比,我想腳受傷後最瘋狂的事,就是連兩天跑去看電影(無奈笑),但很意外的是這是我男友主動找我去看的,他說 這電影應該會很ㄎㄧㄤ吧?!

這部電影看似是想要改變大眾對芭比物化女性的偏見,看完後我覺得是在爭取兩性平權,在芭比世界的肯尼們跟在現實世界的女性們,一直為了別人而活,忘記了怎麼愛自己…

不過…可能是我前一天看了奧本海默(好像不能拿來比較),覺得芭比沒有自己預期的好看,以劇情來說是闔家觀賞的電影,完全不用用腦的歡樂片,演員陣容也算夢幻?!

但票房也反映了芭比這個ip給大家的觀看慾望,以電影場景與角色設定來說,還是值得一看的電影,可以看到各個時期的芭比,電影的氛圍也蠻芭比的

總之超感謝芭比就還是那個芭比,我們童年回憶的那個樣子,沒有像小美人魚那麼崩壞,真的是謝天謝地啊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