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滿月右腦天堂體驗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說滿月的能量十分強大,而雖然自己近幾個月才在學習身心靈的課程、偶爾還是會回到普通的限制性思維方式。

那天看到老高介紹「活著看到天堂的方法」有點羨慕作者可以有右腦覺醒的體驗。我想: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體驗!好好奇啊!沒想到沒過幾天就讓我體會到了。

by google

by google

✏️半夜醒來……

沒有想上洗手間就是醒來,想到半夜三點到五點是最好接受宇宙訊息的時候。但覺得要看時鐘確認也太神經質了、於是就準備窩回床鋪繼續回到我的夢鄉……。

殊不知才剛剛準備要躺下,眼前出現很多發光的晶體、一閃一閃;我揉了好幾下眼睛確認不是自己看錯後愣在原地好一陣子。頭有點暈、還有股暖流湧上心頭?過了大概幾分鐘後就恢復原本的黑暗……那不就是我想要的體驗嗎?!

raw-image

✏️後記

看了東京小姐的影片才發現7/26-8/12剛好是獅子能量門戶打開的時候,能量會放大、更能夠接收到宇宙訊息。而她的「開悟」經歷也和我不謀而合!那個短暫的閃亮✨濾鏡跟溫暖的幸福感就是宇宙要讓我記得這樣的感受;讓我教導更多人體會這樣的感覺、也能時時察覺自己是不是有保持在正向的能量頻率中。學習知識的方面正在邊吸收邊整理、希望能對自己跟大家都有所幫助。感恩一切、感謝讀到最後的你😊


✨新上架✨🌹Youtube頻道🌹
🌹快來加入我的IG:@madamuiku

🌹支持我給大家更多的溫柔力量💪

🌹就等你了!成為potato戰友!點我

raw-image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