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 - 行星一🪐:單子能量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課時間:2023.10.07
光的色彩:白色、銀色、藍色。
位置:前額(大約在眉心中間往內一些的地方)
功效
.白色 - 將幫助突破並清理環繞在周圍的困境,幫助清理、淨化許多事物。
.銀色 - 幫助將遇到的事情處理得更圓滿、充滿愛。
.藍色 - 使隱藏的事物顯現出原本的真相。

感謝你看我的分享,喜歡的話,請給我個鼓勵的小愛心❣️,謝謝。🐈‍⬛

單子能量位置示意圖〖 白色、銀色、藍色 〗

單子能量位置示意圖〖 白色、銀色、藍色 〗

內容
這次的光是一個像是雷射一樣的光束,不像先前是將光像圓形般籠罩在身體的周圍,所以沒事不需要使用的話就不用,要使用也不要持續太久的時間,不然容易有頭暈的狀況,而且這次的單子能量算是最終章的開胃小點,實際學到是在最後的天使級次,現在只是讓我們先知道有這樣的工具,能先練練手,所以即便沒有掌握好這樣的感覺也不用灰心,因為就像是小學生在碰社會新鮮人的事情,允許一切事情發生就好。

從10.07開始到現在,這次我做了以前類似的夢境,我以為不會再做這類型的夢了,但這個級次我做了,也出現被壓著無法動彈的感覺,事情是這樣的...

夢一、
某天午休時,我沒有像以往開啟冥想音檔入眠,而是直接趴在休息室睡覺,結果我夢到我趴在原地想動不能動,而在這時,對面有人坐了下來,感覺像是在調侃我,但我大聲跟對方說:『 我現在沒有在怕的。』也使用了光來保護著我,但我依然無法動彈,只是相對的我完全沒有恐懼跟受傷的感覺,而在後續我在某個時刻可以動彈之後起身想要離開,回頭時看到我還趴著,當下的我知道,我還沒醒....,而就在此時趴著的我好像知道了之後也醒了,又站起來一次,只是當下我還沒有回頭,就知道...還在夢裡,於是我直接就不想再動,想要好好細品當下的感覺,但就在此時...我的手機鬧鐘響了,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夢二、
某天下班回家感到非常疲累,設定了15分鐘的時間小憩,躺下之後馬上就夢到了我與家人(媽媽、姊姊、姪女)一同上了捷運,但姪女心情好像不好,我蹲下跟她聊天卻被她打了一下臉,當下的我氣憤跟姊姊說,但無果,也不知為何我像小朋友一樣的揮打姊姊跟姪女(媽媽一旁站著沒反應),後續場地轉場到了一個莫名的樓梯,現場很多學生在推擠,而我依然憤怒,結果姪女不知為何脫口而出:『 你怎麼不去死 』,接著我就說『好』,之後從樓梯一躍而下,但墜落的瞬間,我變成氣球一般的型態飄在空中,不知為何,所有的情緒也在當下莫名消散...。
夢三、
在夢裡騎單車到家準備歸還,結果途中遇到姪女要跟我一起走,請他先回家卻執意要與我同行,不管我的速度多快,她都能緊跟在後,怎麼都甩不掉,讓我當下感到很煩躁。
夢四、
聽著音檔入眠之後,突然意識醒來,像是在宇宙的通道裡面到處飛竄,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邊看旁邊的事物也邊享受,在醒來之後感覺就像是,今天去了一個很好玩的地方,期待下一次會再次體驗的新鮮感。

以上是我印象最深的夢境🛌

  • 夢一:我雖然開啟了光保護自己,但我忘記了,其實還可以使用這次學習的單子能量,假如嘗試,會不會帶來不一樣的效果?還是說本來就是讓我嘗試的事件,只是我還沒有辦法使用所以導致了沒有想起來呢?!
  • 夢二:當時感覺像是在另外一個平行時空,醒來的時候躺在床上,眼前是各種不一樣的光線感,而我的心情就像變氣球的時候一樣,好無波瀾,像是我故意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就是要看看他們的態度。
  • 夢三:這就感覺很像之前常做被追殺的夢一樣,怎麼躲都躲不掉,但我醒來之後想了想,我為什麼要躲?不像之前一樣心有餘悸的感覺,而是想到之後要好好的處理,而且只是跟著要還,沒必要這麼情緒的。
  • 夢四:這種夢其實之前做過,有次還穿越了一堆光形成的圖騰,撞碎了一圈圈的光盤,而這次是像超人一樣的穿梭在各個地方,真的超棒的!


在生活上則是找到了一些熱情,佈置新家、有儀式感的早晨、與家人朋友聊天並協助解惑、找回了之前對靈性的動力,對於錢的匱乏感也不像之前那樣恐慌,時間,空間等等的都在自己想要的軌道上,重要的是不影響他人....真的超棒的!


以上這些是我對於 單子能量 到目前旅程的狀況
而這個星期六會上白色與金色之光,後續也會持續分享
未完待續......

🖤❤️🧡💛賽忒 ( i-setakh )🐾💚💙💜🤍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