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2點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挪威.寒風.船移動中…牠需要花多少的力氣才能毅力不搖

挪威.寒風.船移動中…牠需要花多少的力氣才能毅力不搖

雅典的玩伴,老是喜歡坐在12樓同個位子吃飯….
而且她家有個比較特別的室友💔💔
(愛抱怨+搞不清楚狀況的複合型)
我想適度的關心也是職責所在,花了比較多心思在這2位身上。

一邊是吸收抱怨…
一邊是觀看情緒…
我還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跟她講話
能繼續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她講的事,都是我不懂的事🤣
這實在對我非常重要
至少不會讓我想打包走人
還是草草了事應付一下而已。

莫名其妙的常常講到永遠不會天黑的深夜2點…

還是莫名其妙的隔天早上還會在同個位子相遇…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