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是什麼?What's Theta Healing?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聽到希塔療癒真的是滿頭問號,到底喜蝦米啦⁉️才發現我原先的同溫層都沒人知道這是啥🤣

先來個正式說法👩🏻‍🎓

Thata Healing 希塔療癒是一種透過冥想和觀想,結合靈性科學,讓頭腦進入希塔波 θ 狀態,與【一切源頭的能量】結合(往後簡稱「造物主/Creator」),釋放內在情緒、挖掘並轉換限制性信念跟想法,讓心智自由、進以接收生命的豐盛,就能夠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

最重要的就是:覺察➔探索➔釋放情緒➔轉換信念➔應用/行動

大腦在「希塔狀態」是一種非常深入的放鬆狀態,可以獲得絕對的平靜。希塔波被認為是一種潛意識,擁有記憶和感受,掌管我們的態度、信念、行為、部分心智,向來富有創造力和鼓舞人心,並且富有靈性🤩

🌟希塔療癒與任何宗教信仰無關,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一種【生命觀】。
🌟不限制任何年齡、性別、種族、膚色、教義或宗教信仰。
🌟造物主是一切萬有創造的【能量】,可以有各種名字,你習慣的、信奉的都行。

而人有四個層面的信念系統,包含核心層、遺傳層、歷史層、靈魂層,需要清理的面向非常廣又深,可以透過挖掘去找到人生遇到的卡點或者總是重複上演的 drama 背後隱藏的癥結點,是有什麼信念造就這個劇情上演,想讓你學會什麼?最後標註學習完成,讓你不用一直不斷重複透過不同劇情來學習一樣的美德🥳

大多時候信念就像疊積木,需要從上而下、一層一層的挖掘清理。有時候可以一次清到底層信念、有時候會先清除表面幾層,都視細胞準備好的程度為何及此議題的深度。

因為當議題很深,一次清除最底層的信念就像疊疊樂你直接抽最底部的積木,會直接崩塌,而你的細胞還沒準備好,所以對於此時此刻的你來說最高、最好、最理想的狀況就是療癒到這。



通常我照上面解釋完,還是會看到朋友一半的問號還在😆

所以我會補充說,可以把他想成一種工具⛏️⛏️

就類似你會尋求心理諮商師的協助、顧問前輩的提點、參考兩性專家的意見、做夢想板或向宇宙下訂單。

希塔療癒對我來說很像是 life coach,他能解決生活的各個面向、應用範圍很廣。

這不是太棒了?🥳🥳🥳

希塔療癒的過程,專注在「你」自己身上,透過信念的轉變,未來也會改變!所以希塔療癒是個覺察自己、認識自己、改變自己的過程💛💙

所有療癒的方法都很棒,挑選一種對你來說感覺最舒服的就好!而如果你跟我一樣對希塔療癒感到好奇,就讓我們一起享受這趟旅程吧😎😎



被理解本身就是一種療癒。
嗨,我是妮絲,擅長傾聽。
如果你需要,讓我接住你。

FB:https://www.facebook.com/kiangkianglife/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angkiang_life/

被理解本身就是一種療癒。 嗨,我是妮絲,擅長傾聽。 如果你需要,讓我接住你。 一對一心靈療癒預約請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