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a Healing》閱讀筆記8 ▎ 死亡並不會是恐懼的結尾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們最大的恐懼中,「我什麼都不是」是最底層的信念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你最害怕什麼?

你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如果你死了,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


為什麼產生這種恐懼?

它是如何發生的以及何時發生的?



實際上,真正的恐懼是

「我變成什麼都不是」

這是人類最大的恐懼之一

恐懼使我們留在自己的空間中

阻礙了我們療癒和被療癒的能力

這是唯一阻止我們進入第七存有界的事情


「什麼都不是」是一種擔心,即死後什麼也沒有

沒有上帝,而我們將要變成的一切都是虛無


消除對「我什麼都不是」的恐懼

將其替換為「一切萬有的造物主」所帶來的信念程式

通常,這就是「我永遠被造物主所愛」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