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90/180天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曾在四月份接觸了某種課程課程作業是要求大家自動自發寫感恩日記

如今已經三個多月期間也是斷斷續續‘的寫...

感恩的力量與願大無窮,很多組員大家一起寫,發現自己運氣都變好,錢也變多重點是人生過得更快樂...

而我也發現在持續感恩...

向宇宙顯化的能量也都更直接更強烈...例如就像本月公司排假只有八天,我一直以為是九天,

結果昨天就來一個颱風假

然後就放假了耶~~

好神奇了吧

於是我覺得可以號招更多人大家一起寫...

還有就是因為我的感恩字數太多小組群組放不夠...

現在我都必須拆成兩篇以上在寫...

因為值得感恩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因為感恩世界變得更有趣!

因為當我開始感恩,

------

感謝感恩, 我們組上來了新的同事,我覺得很好, 同仁會更感謝老闆,

感謝昨天得到一天休息颱風假,感恩一切都是很美好,感恩我的行動鍵盤,感恩颱風沒有造成什麼災害,

感恩我還活著,感恩昨天螞蟻陪伴我一整天,

感謝我吃了好多麵包,感恩下午五點的時候同事送來餐盒,

感謝我有想存錢跟有計劃的省錢,有規劃自己的財務分配,

因為想要省,也因有限制自己的消費,扣掉成本學費房租信用卡還要存錢,最後一餐只能吃七十,三餐不超過兩百五,

多的錢就存在存錢筒 ,將來有大筆消費就去存錢筒存下來的錢開,

當節制著吃麵包 ,換來早上買了一杯六七十的咖啡, 目前感受也還可以 不錯,麵包生螞蟻也還是撥一撥還是可以吃,

然後我吃了螞蟻麵包以後目前還活著,感恩我吃了螞蟻麵包目前沒有怎樣,

其實自從接觸能量學(某一組課程),我認真覺得那一堆麵包是不是螞蟻拜拜拜來的?

因為大概它們住的地方淹水所以都跑出來,沒東西吃, 找不到路回家,

於是麵包在他們的集體許願然後送來了,我沒下訂單昨天必需吃一堆麵包,

喔但是我有許願要節儉跟省錢,所以宇宙就安排了一堆麵包,讓我變成麵包超人,也讓螞蟻吃了不一樣的東西跟口味,

我昨天桌上都螞蟻趕不走,所幸我只好就這樣學習跟螞蟻共同存在,

直到今天早上終於他們自己都回家了,我是個特別喜歡小動物跟很有愛心,高級內斂的地主 ,

在我的王國大家都是好朋友,感恩螞蟻們陪我度過暴風雨的休假跟晚上,

感恩我的天賦是個地主,感恩我是個天生有錢不會缺錢的口袋,

感恩我的生命有個數字八,感恩地主就是有天生來的錢,感恩地主就是有錢知道怎麼有錢跟掌握資源,

感恩讓我理解我有天生的富有與富足,感恩我有愛心有天能 去做佈施跟功德無量,

我每天都自備環保筷、 環保杯、 環保碗...儘量不用一次性塑膠袋,然後我喝兩千CC的水, 每週去跑跑兩千操場, 運動兩個小時,

因為我是個地主,高級內斂的地主感恩很棒非常好

(何謂天賦?天賦順流?請往前爬文看天賦有關相關文章我會持續產出天賦相關文章)

---

自律是高級的自由,牛頓為什麼說他站在笛卡爾的肩膀上?

除了表示他的謙虛,拜笛卡爾是他的導師、前輩之外,但是後人說的是, 牛頓超越了笛卡爾,

對於笛卡爾的評價他僅是一位科學家,但是牛頓的評價卻是改變世紀的人,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我們看得更遠”只是牛頓的自謙之詞,

他的表示,其實也是表示說自己(我)沒有像大家説的很優秀很強

“我有的只比笛卡爾更幸運一點”

我們唯有不斷的感恩,看向自己, 接受自己不完美 ,學習別人的長處, 我們也才會更進步,

就像我從高處看見我們中心在哪裡...

愛因斯坦也這麼表示過他一無所有, 曾經窮到脫褲, 也怕他的太太/老婆..

自嘲自己就是一個徹底的無能的笨蛋,只有無盡的好奇心跟進取心,

使他往前 ,超越自己...

牛頓為什麼是牛頓?因為他懂得感恩,

從樹上掉下蘋果,他感謝回去那顆蘋果怎麼從天上掉下來...

就研究出了超越他導師的理論

因為他懂感恩,所以他知道從眼睛看出去的世界...絕對不是只有從眼睛看出去的...

於是發現了視網膜與三稜鏡之間的關聯..

感恩在量子力學當中是有這麼強大的力量...

感恩我的老闆,我老闆給我的功課都很有深度,雖然都是一些小事 、小細節,但是我真的去做,很聽老闆的話,慢慢發現老闆他要求的小細節裡面有大學問,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在型錄的第一篇擺這一句話,表示一般人會看到的,一個就問號, 大家最直覺 ,看到可能會出現的問題,

讓我去想說,我怎麼去接這個球?

如果就是有人要問,(這句話)非得放在第一頁不可嗎?

我怎麼去接這個問題?

當然好啦 ,最後我可能擺在最後面不要擺在最前面...

我除了跟我們家的公司圖片感覺頗為匹配以外...還有什麼要表達的?

我像空拍機放了一從高處遠處看著我們公司中心的建築物的圖片...然後旁邊擺這樣一句話有什麼用意?

除了顯示很高之外...

多麼高不重要,而是我們可以望著上面也看著腳下自己的成長與進步

...

“我沒有很強,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于身邊的人給的幫助,才有現在的我”

--------------------------

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

如果你們真的覺得我不錯 ,也不用特別謝我,而是開始感謝你周遭的人你所擁有的一切...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錯,歡迎支持訂閱我, 開啟小鈴鐺...

我們一起持續寫下感恩的種籽...

如果你願意施予一些小零錢,讓這個世界更美好,如果您願意捐助我,這些款項十%將捐給慈善機構跟環境協會...

或者你也可以分享我的好文章,支持我持續產出...

你的一份小愛心,是世界的大願...

你的感恩就是你與生俱來的富有...

很多事情不用等到準備好再開始,而是開始了才知道怎麼做---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謝謝您


























    塔羅牌占卜專業分析(傳道授業解惑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