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感情和婚姻關係中 遇到比現在對象條件好又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在談感情和婚姻關係中 遇到比現在對象條件好又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在談感情和婚姻關係中 遇到比現在對象條件好又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這是一個問題 我想還可以加入另一個問題 當和你交往中或結婚的對象他遇到比你更好且喜歡他的人怎麼辦 第一個問題是自己要不要離開現在的對象 第二個問題是現在你交往或結婚的對象他要不要離開你 很可笑的是上面兩個問題我都遇過 我遇過比原來交往對象條件好非常多的人 這個人還喜歡我 但我還是對原來的女朋友不離不棄 還是一樣對她好 不過後來呢 她聽她姐姐的話另外找了一個有錢的男朋友 我就很識趣的祝福他們離開了 我大概做了很多人不會做的選擇 我放棄了更好的對象 後來反而被原來的女朋友拋棄 不過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樣 至少我對得起我自己也對得起別人 我做到不負人不負我 世界上的人何其多 能和自己相遇而且條件比自己現在的對象好的人也不少 難道我要和每一個和我相遇喜歡我的人都在一起嗎 我並不這麼認為 我有堅定的意志力不被誘惑和影響 我只能說這些人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了我 我也只能默默給予祝福 我喜歡舊的東西舊的人 我喜歡和我有長久互動共同記憶的人 彼此互動越久感情就會越深 我是這樣想的 加上我人生的準則之一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不喜歡被別人拋棄 不喜歡不專情的人 我自己也不會當這種人 很多人要求別人要專一 自己卻往往見一個愛一個 這就是人性 我看過有些所謂的專家大放厥詞 建議遇到更好的人的時候要勇敢去追愛 我很想問問他們 如果今天是你自己深愛的另一半遇到比你更好的對象 你是不是也能這麼輕鬆的說出這些話呢 還是問題回到你自己身上的時候就大轉彎了呢 人性總是自私的 往往只想到自己 別人的感覺對他來講並不是很重要 有很多人都會有這種缺點 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不要當個自私的人 很努力的去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事情 所以當你在抉擇要不要離開現在的對象換一個更好的時候 有天你自己會不會遇到同樣被別人換掉的狀況呢 不過我覺得如果現在對象確實是不好不適合的時候 當然要勇敢斷捨離 而不是等到有新的更好對象才離開他 這樣你原來的對象那個人不就很可憐 只是你過渡時期的工具而已 112 8 4 星期五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談心說情】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這一次談心說情要跟大家分享在感情裡展現自己的自信帥與自信美。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3-04-08
    |牌卡談心|感情中別再只當付出者,勇敢面對內心你最重視感情的什麼面向?如何調整自己,成為吸引愛情的狀態? 🌸從渴望中看清自己的心:「愛情設計卡」有六大類,對應愛情金三角的「激情、浪漫、承諾」。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2-11-12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44:在感情中你最需要注意的三件事「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3-08
    談感情|在愛情裡練習當個第三者請別誤會,我不是要教你如何當渣男渣女,也不是要來探討渣男渣女的行爲。這篇文章想與各位聊聊,在兩性關係裡存在的盲點與責任,以及如何善用領導力讓自己在每段傷感期能好過一點,減少自責,走出逆境。
    Thumbnail
    avatar
    楷富|Wow這就是人生
    2022-02-20
    一夜情後告訴妳:“我不想談感情"?女人在愛情中最容易落入的3個陷阱最近名人的離婚事件頻傳,當初神仙伴侶在時間的流逝下,似乎都經不住考驗。張愛玲曾說:“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要持守一份恒久的愛情也不是單方面的努力就能做到。 “執子之手,與子携老"是每個伴侶的最大祝福,但卻愈來愈不容易。在現今的社會中,女人在感情方面雖然已經提升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1-12-20
    在虛構的城市裡談真實的感情:電影《金錢男孩MONEYBOYS》​電影開始不久,當飛(柯震東 飾)和曉來(林哲熹 飾)在KTV裡唱起《北京北京》時,儘管背景映襯著一片漂亮的靛藍色燈光和印有紅色花朵的壁紙,畫面美不勝收,但卻難以激起情感的漣漪。電影就在這樣略顯尷尬又違和的氣氛下展開,同時也走向注定令人抽離而失落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11-14
    談戀愛應該明白的事:你我在感情裡都可能犯下的錯 1. 給他十足的安全感 不好的例子如晚歸、行蹤不明、訊息不回、跟異性曖昧不清、突然搞消失…等等,這樣的行為不但自私,且讓人錯亂,除了讓他/她沒有安全感之外,也很傷感情的信任度,也難以走得長遠長久。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9-05
    【占卜聊療】在談感情前,先學會分手在占卜諮詢7年來,最常遇到的就是「分手冤魂」。分手冤魂通常是因為對方不負責任的溝通,導致死的不明不白,就像我們過去認知中真正的冤魂一樣,不相信自己死了~或是死的不甘心、放不下!只能待在原地或是整個人的意識離不開對方,而無法或是非常非常困難,投胎到下一段感情。每次遇到分手冤魂的案例來占卜,都會....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0-05-25
    再談旅館:關於住的意義、關於想過的生活每當離開旅館,甚至旅程結束,第一件事往往想到的總是「回到現實」,但是有些旅館的住宿、設計理念,是否在自己居住的地方也可以營造?旅行過後,究竟我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活、想有怎樣的住宿?是不是因為「生活太難」就只有埋怨和等運到?能不能先從小事做起?
    Thumbnail
    avatar
    Alvin Cheng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