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曼薩尼約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超愛這張團體照❤️

我真的超愛這張團體照❤️

這團混團,好多人🤣🤣
你就是團長,我就是那個一直點名跟唱名的班長….💔
一前一後的2人壓車,同學們玩的快樂
我們倆連同坐一台4驅都困難😓
(人太好,就是這樣的結果💔)

曼薩尼約天氣真的也是炎熱🔥
這裡的目的是墨西哥正宗料理🌮️
沒想到還有4驅車玩跟美麗的海灘
讓這趟旅程旅程加分好多👏👏


還是歸功於這團人類真的都是超好玩伴
真的很愛裡面的每個人❤️
「內容無所謂,帶我們去玩就好」
這年紀,能有這樣一起還那們開心的玩伴
真的很值得紀念❤️

大聲的好想喊「一群好瘋狂的瘋子」

大聲的好想喊「一群好瘋狂的瘋子」

什麼都吃的人,墨西哥捲餅就超有內容,就是我

什麼都吃的人,墨西哥捲餅就超有內容,就是我

我好愛這張照片,好多愛在裡面

我好愛這張照片,好多愛在裡面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