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18(打工甘苦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一家麥當勞打工,

我從高中一畢業就銜接打工到至今

我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這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

我在這過程遇到了一些事情

我遇到經理的謾罵

怎麼說呢?只有三天訓練期

我怎麼可能學的起來,我不是超人

也許我學的慢再外加不適應

然後我還記得印象中是我第五天就被罵

我那時只能忍

在打工過程

還遇到海底撈的變臉秀的主管

只能想著往💰看

畢竟新人都被當出氣筒😮‍💨

而慢慢的每天就訓練茁壯。

當然還是說到最重要的顧客環節

多多少少去餐飲業服務都會遇到奧客

我是遇到他說要大麥克

那我問他要套餐嗎?他就一直說套餐

然後我問說要哪一種配餐?

他怒氣沖沖對說我要套餐

我在心裡os :罵了🤬⋯⋯超級難溝通

他最後還補上一句,我真的忘不了

他說是我表達的不清楚嗎?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超級清楚,表達到全世界都知道你要套餐,但是沒說哪一種配餐

再來是說

我遇到一位顧客,我真的那時候差點哭出來就感覺我幹嘛受這般的委屈🥹,都說以客人為尊,那客人有以我們為尊過嗎?

這個顧客是這樣的

因顧客操作機台完到櫃檯結帳,他結完帳才跟說我要用大薯換蛋捲冰淇淋(也就是甜心卡的部分,但他沒出示,我會知道唷!

然後那位客人還怪我的錯?

他說他有說,我真的覺得他很好意思的說,我承認他有說,但是,是結完才說的

我們很難當欸~~我真的忍氣吞聲,超想嘴回顧客,差一點就直接罵出來🤬

總結打了工打到快火冒三丈,真的很考驗人的耐性,要找碴,請去名偵探柯南的世界

總結:每個人所待的職業所遇到的都不同,我也明白,為什麼麥當勞一直在徵人?就是要受到各種磨練以及卑躬屈膝的生活,但為了賺錢,這樣的生活,您是否經得起考驗及喜歡呢?






    1會員
    4內容數
    不受拘限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牌卡調頻|療癒感情舊傷,是為現在的幸福清理絆腳石 談起感情舊傷,我們常用「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不要想起來最好」來遺忘。 但其實以身心靈的視角,過去之所以會發生,傷口之所以會存在,不單單只是「遇錯人」這麼簡單,而是因為其中藏有「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6-26
    只關於吐槽|DPOY公佈;​我把你當大哥,你把我當兒子?現在的球迷太沒有禮貌了在談到錯失關鍵籃板時艾頓表示:”球彈的方向很奇怪,威少拿到了個前場板,從那之後我們好像掉到坑里一樣,籃板一直丟,有一個球真的是彈出來從我手邊掉下去的”。 Statmuse更新動態,分享尼克斯後衛杰倫-布倫森本賽季常規賽的表現。總得分排名聯盟所有控衛第六;合同金額排名聯盟所有控衛第十五 談到JJJ的蓋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4-18
    《更快樂的選擇:哈佛史上最受歡迎的正向心理學,5個面向鍛造反脆弱韌性,建立心理復原力!》:快樂就是你現在的狀態!那麼究竟要如何才能讓自己間接追求到快樂呢?我覺得除了學習放下追尋各種人、事、物的執著心,也要明白且接受我們之所以練習讓自己變得更快樂,並非代表我們會一直處於情緒的高潮,我們並不會從此變得不再感到憂傷、嫉妒或憤怒。學習擁抱情緒在我們生活中的正常來去,反而能讓人們更加接近快樂的真諦!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3-29
    你現在有多少壓力?超神準心理測驗,選擇顏色描述、測出你現在的壓力程度&壓力類型每天都會接觸到的顏色,其實也正反映了你的內心!雖然顏色是光的反射,但是心理學中顏色其實正是內心的表徵,今天帶來一個心理測驗,你覺得這是什麼顏色?可以看出你現在承受的壓力有多高、以及累積的壓力類型,快一起看看你的壓力指數吧! 新竹馬偕掛號
    Thumbnail
    avatar
    小太陽
    2022-01-18
    0到100分,你給現在的生活打幾分呢?我並不是說賺錢不重要,也不是說穩定的工作就會不開心,並不是。 我身邊的朋友們就很清楚地讓我知道,醫生工程師可以很幸福也可以很不幸,無業遊民也可以很幸福或是很不幸,不管你做什麼工作,有著什麼樣的身分,都有可能過得很開心很幸福,也有可能一點都不開心。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2-01-18
    《我的療癒系男神》18 現在的孩子太早熟了吧!  趁著這次機會,吳靖教導孩子們正確的領養觀念。   動物就和人一樣,都是珍貴的生命。   領養動物,邀請牠進入我們的生命,讓牠們成為家裡的一份子,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樣,難免會有所摩擦,但動物並不像人一樣,能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情緒,而且因為習性,有可能會造成家裡髒亂,或家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19
    過去的我是我,現在的我也是我手術室裡,那台測量我們脈搏是否還在跳動的螢幕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心電圖,顯示了我們還活著,心臟還跳著 人生不就是一張又一張的心電圖 親情,有心電圖,家人有時很溫暖,有時又有爭執,有時很撈叨,有時又很有力量 友情,有心電圖,朋友有時會相聚,有時又會說散就散,有時很吵鬧,但又很熱鬧 愛情,有心電圖,情
    Thumbnail
    avatar
    鄭芷寒
    2020-08-21
    展現內在的神性品質最近有一則新聞震驚全世界,沙國特工以非常殘忍的方式殺害了針砭時事的記者,這讓我覺得十分難過,於是我又照著以往得知這類消息時,我通常會做的事情—為受害者祈禱或祝福他們在星光界感到舒適,順利擺脫能量體的痛苦。 祈禱的時候我有點卡住,我在想;他信的是什麼神?我祈禱阿拉幫他會不會比較合適呢?
    Thumbnail
    avatar
    Sada
    2018-10-18
    【樂評】19世紀歐洲沙龍音樂會再現的可能性:評盧易之臺灣民謠音樂會-春之民謠在台南 19世紀古典音樂家李斯特於名流貴族家中客廳、會客室所舉行的鋼琴獨奏會,蔚為一股風潮,眾人沉浸於音樂家的個人魅力,也聆聽其音樂即興演奏的風采。這樣的場景,或許也能從19世紀的歐洲,挪到了台南的孔
    Thumbnail
    avatar
    李欣恬
    201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