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尊重一點-性平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隨意拿起我的書,一看就不放下,喂!那是我的東西。」

「當我也順手拿起你的書,你的手和身體靠向我,喂!是想吃豆腐嗎?若不是看你是同學,而且還小我20歲,我真的要給你難堪?」

怎麼有人這麼沒禮貌。於是我知道這段同學的情誼就停下來吧!還是會碰面,保持距離,而且休想再利用我,或是觸碰我的身體,或要我載你去搭車……

是的,這是我允許的,而且發生了,但我非常不舒服,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這個成年的同學很噁心,那天下課,我刻意拉開跟他的距離。謝謝別再聯絡了哦!臉書我也把他刪了。

這個年齡的女生,不會不懂得保護自己,讓人把我的善良當隨和來利用?真的不再是我的選項,而且不允許另一個人這麼對我。即使是我喜歡的人也不能這樣,況且這個令人那麼討厭的人。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