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亂了-真有情緒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了研究室,沒想到所長、助理和會長都在,他們在討論研究室的整理。原本寄出幫同學借的書,想到研究所靜靜的看看書(我還是看了看書,只是心亂亂的……)就只是被打亂了心中所想的順序,沒想到我的適應力這樣差。

就只是寒暄幾句,我的心亂亂的。當然「專業」的研究生,還是可以花些時間再靜下來看看書的。大概有十分鐘的時間,我認真的平復心情,然後一邊看書。

因為小小的不順己意,小小的波折,小小的不平靜,小小的不開心,就讓我這個大人難以平復。那些一樣還沒適應好的孩子,他們的哭鬧,也只是表達了心情呀!

真有情緒呀!把自己當孩子一樣疼,別自責;把孩子當大人來教,只是別操之過急。真有情緒,大人和小孩都一樣。

    小黑
    小黑
    簡單也單純,這就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