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木森活館|旅遊|彰化|鹿港|觀光工廠

來到鹿港的卷木森活館(FB連結),這是位於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的一間觀光工廠。

彰濱工業區有區分鹿港、崙尾、線西,三個區塊,如果來建議開導航,比較不會開錯。

卷木森活館google地圖連結

卷木森活館

卷木森活館

門票可抵消費,很值得.2023.08.05

門票可抵消費,很值得.2023.08.05

我的在地嚮導連結

raw-image

卷木森活館內有展場、禮品商店、餐廳,我們最後是在餐廳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手作DIY商品,很適合親子活動的地方。

入口處有台灣行附的簡介

入口處有台灣行附的簡介

展場內容是產業知識介紹,內容設計得很豐富,簡單易懂.

展場內容是產業知識介紹,內容設計得很豐富,簡單易懂.

展場一角

展場一角

展場一角

展場一角

購票進入前,售票員會給簡介,簡介內有可以蓋章的地方,可以讓小朋友增加參與感,參觀完在在官方FB按讚,有送一個小杯墊(在商品店兌換)。

介紹手冊正面

介紹手冊正面

介紹手冊背面

介紹手冊背面

介紹手冊裡面蓋章空白處

介紹手冊裡面蓋章空白處


手作DIY要注意的是,現場做一定要自備白膠,白膠去文具店買小罐的就很夠用了,白膠主要用於木材零件的結合或黏著。

我購買了幾樣DIY商品如下圖▼

我組裝DIY後的成品

我組裝DIY後的成品

DIY過程分享:建議自備白膠可以完整地體驗DIY樂趣,DIY商品的質感非常的好,且零件公差很小,組裝難度上不大。

話說難度雖然不大,但DIY手作之前還是需要先閱讀商品內附的彩色說明書,組裝的細節都在說明書內。

商品之一

商品之一

飛天豬走路影片連結(我自己拍的哦)

手作DIY中

手作DIY中

DIY過程中,我犯了幾個錯誤:

  1. 一開始沒有仔細看說明書。
  2. 有些零件有正反面。(貼皮跟沒貼皮)
  3. 組裝過程沒確定組裝對不對?就塗白膠。
  4. 會動的DIY商品,建議組裝完確認作動正常在塗白膠。(因為會有一點點公差高度問題)
  5. 備品零件一定要收好。(如螺絲、小木板零件)
展場一角

展場一角

卷木森活館在蝦皮也有禮品店,卷木森活館蝦皮連結

以上簡單分享
Justin 2023.08.05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樂瑞購物-吳寓林所專屬推薦連結(歡迎加入)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