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e 04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小幫手問我學習上的進度,我丟了這方格子的筆記。結果建議貼提問給領航員檢查一下。(其實我也是造著影片作,只是我的電腦問題比較多軟體版本也和影片不太一樣,好像領航員只能替電腦禱告或是吃乖乖)

沒有按造順序來作。不過希望都有把重點練到手並且作出一個自己想法的作品。上一篇寫了,會不會作一個room tour的自介呢?我還得想怎麼配音比較好。配音要用哪一個動物。

其實看影片是這樣的,看的時候和自己動手做差很多。不知道是少了哪一個步驟或是次序不對,就沒版法做出想要的東西。

比如我在圈父子系的圖層,在作移動補間動畫的時候都會跑掉,不知道那裡出了問題,所以之前的小老鼠不是用移動補間動畫作跑步的,是用逐格動畫設定的

所以接下來我給自己的作業,可能是跳舞的人,用圖釘或是骨骼,來有父子圖層來綁定。

有些國外的都直接找網路的圖來作圖釘綁定,這樣不用自己畫也是蠻方便的。

圖片來自網路

圖片來自網路

可能是研究走路的一系列

圖片來自網路 again

圖片來自網路 again

raw-image

因為我目前電腦還沒辦法用AE來作Duik Bassel,雖然已經安裝好了,但是硬體設備不夠美,或許先用AN 來練習走路的循環來練基本功,逐格也試試看,之後看看是不是可以作可體操的動作,應該也只能是側面走路/正面大跳運動。

raw-image

等功力深厚一點,國民健康操 或是 假如你生氣 就不是難事呢?好像還是很難

超級複雜的國小健康操

不要生氣比較簡單一點




lizEtude
lizEtude
四十歲以後的人生,練習生活 練習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