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記,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搞得熱鬧滾滾的本公司展會佈置.

 

一如往常,4月香港禮品展的活,本人必得參加.

這回跟TORI, 以及老闆三人成行.

5天4夜下來還是累人(累到生理期都提早報到,可惡)

希望下回能換人到展(公司有5個業務啊,why always me?!)

去回都跟老闆同班機,煩悶哪(很敢講)~

 

 

raw-image

圖按:小虎的新朋友-小兔.

 

我的寶貝阿妞,頭二天(週末)爸爸帶她外出,玩得很開心.

但其中有一天太想媽媽,晚上有在偷哭,真不捨.

我是以幫她尋找台灣找不到的漂亮玩意兒,

找小虎朋友(日本迪士尼限定,找網購/再帶去香港/再帶回家,好忙的兔)

以及快樂約定(去海邊飯店住一天)來說服她的.

這年頭工作之餘還要顧及小孩心理,媽媽難為.

 


raw-image

圖按:辛苦指數破表的5天,嗚呼。
   只能怒飲凍奶茶解火(三餐必點的飲料).

 

下工後回飯店休息一下鐵腿,再出外逛逛.

本人每回指定的飯店(南洋酒店)房間乾淨,室內不會小

(有一回住了新開幕的酒店,但超級小,坐上馬桶後膝蓋還會頂到隔間@@).

重點是:南洋酒店離時代廣場超級近,走路5分鐘就到(一個讚)

不用坐地鐵就可以走遍銅鑼灣,真是個好地段~

 

 

PS.這回完全沒有自己的戰利品,只有男人跟小孩的.

  我實在是越來越簡樸了啊~~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露營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天二夜宜蘭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聖誕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蓮放空行 - 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蓮放空行 - 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Leo's 工程師日記 【CH5 - 首次出差】每次的出差經驗,都能有新想法、不同人文風俗或心情上的收穫。從初學者位階逐步打著基底,再經過好幾次專案歷練才到真正的顧問,都讓我們走在持續向前的道路上,不是嗎?而這次的經歷更是開拓了我對中國市場的認識,以及對不同文化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Leo Yeh
    2024-05-31
    感恩日記 出差前小日常感恩日記 79 今日看到自己的鄉愿跟一廂情願,也看到自己願意求救找人一起解決時的圓滿。 原來經歷的一切,只是要讓自己更安定,而原來我的所做所為就是沒有這麼安定。這段時間,夢境中你的出現,每次都讓我夢中擁抱,這是一種和解的訊息,我會讓自己加油,唯有更自愛,才能給予更寬廣的愛。 感恩日記 80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3-22
    出差(完)今天你就出差回來了,帶著期待的心情整理好下班, 在公司門口看到你拖著行李箱,我開心的衝向你擁抱著, 先將行李帶回家放好,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彼此, 在家裡擁吻了起來,你將客廳對外的窗簾拉上, 將我放倒在沙發上激情的吻著,兩人的衣服散落一地, 一手搓揉著我的蓓蕾,另一邊用嘴巴含住輕舔, 我忍
    Thumbnail
    avatar
    湘入非非的世界
    2024-03-19
    出差(中)下班回家前你傳訊息說外送訂了,晚餐不用買, 回到家就看到外送掛在門口,一陣暖暖的感覺, 吃完晚餐跟洗完澡後窩在床上,噗噗趴在旁邊陪我, 你打了視訊電話來給我,跟我介紹飯店房間, 感覺很像是我們一起開箱一樣,你很開心介紹浴室, 乾濕分離的隔間是玻璃的,你鏡頭一轉, 我驚訝的發現可以從鏡子裡
    Thumbnail
    avatar
    湘入非非的世界
    2024-03-15
    倫敦出差日記| 我有一個比我還瘋狂的母親!「出差」應該挺適合用來傳達這次去倫敦的日子,五月份有幸在畢業前夕兵荒馬亂地隨母親前往倫敦,參與倫敦工藝週London Craft Week。接下來想透過文字記錄下來那段不可被取代的回憶及感觸,先在這謝謝願意繼續往下看的你/妳們:)。 尋常日子,需要去一趟郵局,那天中午毒辣的太陽不放過路上來來去去的
    Thumbnail
    avatar
    伴西
    2023-07-15
    2021/10出差記事(1)旅途中的思考隨筆2021年的第一次長期出差,從石川出發,足跡遍布了關東、四國、九州,總移動距離超過3000公里,而2021下半年的工作才剛剛開始。這系列文章紀錄了我2021年10月出差時的雜感,內容有短有長、正經也有北爛,大家就抱著殺時間的心態跟我一起走一趟吧!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1-08
    2021/11出差記事(8)後記-城/鄉&生命中的攻勢與守勢 就算身處國家資源匯集處,能夠偶爾出席會見到那些成功人士的場合,但細數能力跟資源,自己似乎也只能過著跟螻蟻般平庸無趣的生活。最後步下舞台,收起年輕時的鋒芒,以知足跟小確幸作為保護色,試著用另一種步調,試著在餘生中找尋單純的快樂。 我的人生真的只有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1-07
    2021/11出差記事(7)再訪東京-涉谷的空中之城 1970年代,日本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大規模開發,而當時所有的大型建設,到了2020年開始都即將面對老朽與拆除的命運,而經濟上早已疲弱不堪的政府,面對天災、疫情更是雪上加霜,於是無數官民共創的案例,開啟了這個日本政府大外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1-07
    2021/11出差記事(6)再訪東京-深藏都心深處的另一種社區營造資本主義社會,是無數奴隸燃燒生命,成就少數勝利者傳奇所堆積而起。疫情激化了貧富差距,沒落的農村、夜夜笙歌的都會,漫步其間,也感嘆自己不過是這時代浪潮拍打下稍縱即逝的泡沫。我的行動微不足道,只能把這些點滴化為文字,希望為自己留下一點紀錄。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1-07
    2021/11出差記事(4)現役/退役協力隊員對談 對年過30的人來說職涯究竟怎麼規劃才最有利?在沒有正確答案的人生中,我們面對重大選擇時往往沒有機會重來。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也摧毀了無數在職場上正準備起飛新秀。2020決定轉職到日本的林桑就是其中一人。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