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吧!中秋連續假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的中秋節放4天大假,本來應該是很輕鬆很悠閒的,

誰知道日子卻過得比上班日子還累...

殘念~

 

DAY 1

早上家裡來了訪客(大爺的音響同好-盧大哥).

在他們共享音樂的樂趣時,卻傳來了不幸的消息,

!!!婆婆大人不小心在外跌倒了!!!

情況有點嚴重,有眩暈感,且右手掌整個都腫起來,一看就很痛

raw-image
...

照光後證實骨頭沒有受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下午時曾大少夫婦帶小BABY來我們家玩.

5個多月的柏克小少爺即結實又強壯,是個可愛的小朋友~

我們破病初癒的妞仔仔跟柏克小弟比起來,就稍嫌瘦弱了點

raw-image

這二個小BABY到後來,就為了玩具嗆聲起來,超可愛的說!

除開婆婆大人的意外事件,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DAY 2

星期日中午,參加爺的阿姨家族大聚餐.

小小的屋子內,擠滿了好多親戚,異常熱鬧!

本日也是第一次妞仔仔去別人家作客(鶯歌阿公家不算),

照例地,別人要抱她,她就躲來閃去,

充分表達出愛媽媽的情操

raw-image

 

這孩子蠻妙的.在外時表現一副很文靜的樣子,

到婆家之後卻一直很HIGH地吵吵鬧鬧(可能是白天在外壓抑太久的情緒反撲吧

raw-image

回家後,幫妹妹洗個澡,整理外出用品並消毒...力氣就用完了.

只能說:真是累人的一天!

 

PS.妹妹今天被平日端莊/今日酒醉的舅媽狂親

raw-image
...真是討厭這樣啊
raw-image
!!!)

 

DAY  3

本日的行程是回娘家.

 

帶可愛的寶寶回娘家看爹娘真是件開心的事,

和家人吃想念已久的家常菜,感覺真好~

(爺說:婆婆煮飯很辛苦,還嫌

raw-image
!)

(白目媳婦說:對我來說,我媽的菜才是家常菜啦...別再誤會我了啦

raw-image
.)

吃完飯,聊聊天,陪妹妹睡個午覺再打道回府.

在婆家煮好飯,整理好碗筷後才回家.

(婆婆大人手不方便,這幾天由我處理這些瑣事)

一整天下來,也是累人的很啊

raw-image

 

DAY 4

假期的最後一天,本應該悠閒地渡過..

但中餐/晚餐準備時間扣掉後,

就沒太多自己的時間了(本來想帶妹妹出去走走說~)

中秋節夜晚就在我弄的寒酸的一餐中過去...

我,我好想吃好料啊!!

奈何公公大人吃素,而菜色由婆婆大人指定料理,

只好想成初一/十五吃素中,忍耐過去...

回家時,看到鄰居在烤肉,

只有一個念頭:好想過去討個肉來吃

raw-image

其實烤肉這種活動我不愛也沒興趣,

我,只是個激進的肉食主義者!

ㄠ嗚~

 

感想:結婚後,過節就不再是件單純的事了.

   隨意打發時間,愜意吃喝東西的日子...已經離我好遠了.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7個月的回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娘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憨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tch a Co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之間:爬 + 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屁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燃燒脂肪食物怎麼吃?脂肪燃燒原理這裡看減肥的原理就是讓脂肪燃燒,那吃什麼食物可以讓脂肪燃燒?哪些運動可以燃燒脂肪?本文將給你全部的解答。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3-05
    燃燒青春!TWICE新曲《ONE SPARK》歌詞解析:揭秘九位成員深厚友情與激情的故事TWICE最新單曲《火花》充滿了對夢想、自由和青春的渴望,這篇文章介紹了歌詞中的每個成員所表達的情感和意義,並表達了對TWICE在音樂和友誼上的讚賞。
    Thumbnail
    avatar
    做夢女孩FAN GIRL
    2024-03-04
    【一起擁有自信與勇氣】燃燒吧!我的太陽神經叢─脈輪篇幾年前看了阿德勒的書-「被討厭的勇氣」到現在還是常常在書局的排行榜上會看到這本;而讓我始終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所有的煩惱都是來自於人際關係 阿德勒的理論我很喜歡,也常常拿出來做自我的思考 而接觸了脈輪後;我想,如果我喜歡的這個理論加上讓自己的太陽神經叢閃閃發亮 哈哈哈,那一切就無敵了吧
    Thumbnail
    avatar
    凝小雨
    2024-01-09
    《華氏451度》:知識們燃燒吧!這本《華氏451度》是雷.布萊伯利在 1953 年出版的反烏托邦小說。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3-08-20
    燃燒慾望吧-高中清純學生與老師的禁忌之戀(1)想必每個人都有某個心動的瞬間吧!而我心動的瞬間就在升上高中第一節數學科那位英俊瀟灑的男老師走進來那一刻...
    avatar
    Hidi
    2023-07-07
    燃燒吧爵士,燃燒吧藍色的巨星《BLUE GIANT藍色巨星》「一個人會不會走上職業道路,看的到底是什麼呢?」 「才華。努力的才華、技術的才華、內心的才華。內心的才華指的是有沒有愛音樂的意願。」 《BLUE GIANT藍色巨星》這部作品之所以這麼打動我並不是因為爵士,而是因為宮本大。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6-12
    明天開始戰鬥~燃燒吧!廢柴們~把自己燒焦殆盡。然後迎接下ㄧ個連假。話說十天假期就這樣噴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肉肉和白頭髮像雨後春筍般成長。跟腦細胞的成長呈現反方向,這在經濟學上講的機會成本就是。我選擇了吃、躺平:躺平、吃,所付出最高的成本就是運動、練習文書處理、閱讀、英日語學習……。 耍廢的附加價值就是量體重時發現自己吃到肚臍凸出來,還壓不回去。🤣 話說我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29
    為劍而生,為劍而死──《燃燒吧!劍》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燃燒吧!劍》 作者: 司馬遼太郎 出版社:遠流 售價:700元 (上+下)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2-10-15
    #RETRO GAME漫談 EP14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五小強傳奇 (上篇) <聖鬥士星矢 黃金傳說> ​聖鬥士星矢這套漫畫作品是由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所描繪的有希臘神話典故的少年戰鬥作品,擁有大量星座以及希臘神話故事典故、星座聖衣的設定、充滿熱血噴張的戰鬥橋段以及唯美的人物設定(以前拉...現在是覺得還好XD)可說是風靡不少少男少女。 為什麼有加少女呢?​ 嘛這不是重點XD 那我們是怎麼打贏魔鈴呢?​
    Thumbnail
    avatar
    AKU Retro GAME (PODCASTS節目 電玩善哉 AKU的GAME話夜談主講人)
    2022-08-24
    【菜圓日常】燃燒吧!小宇宙台灣特產聖鬥士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