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間:爬 + 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14星期五.

雖然寶貝妞妞感冒還沒好,但是挺有活力的.

一天之間突然爬得蠻好的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了

raw-image

但是這丫頭似乎不怕摔,站不穩時就向左向右向後倒.

而且很喜歡爬到床沿,沙發邊緣向下爬,

看起來好危險啊,都要在身邊顧著..

 

到了晚上,我都累壞了,

但這小妮子的精神還是很好.

我的體力..比個生病的七個半月小嬰兒還不如啊

raw-image

 

結論:養小孩真辛苦!

 

給妹妹的話:感冒要快快好起來,大家都很心疼你呢~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碗豆妞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歐巴桑症候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個月的回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娘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憨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tch a Col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台灣投資生態,為何如此之艱難?作者 Only 系列文章,【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投資環境對於投資,特別是二級市場的股票。而臺灣的投資環境,就像裡面的裁判,受不了誘惑的,都是那些被判出局(Out)的人。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6-20
    專訪矽谷阿雅(上)怎麼處理人與人之間的矛盾?科技業的跨部門溝通、職場難題一次解!怪獸科技公司專訪矽谷阿雅,探討了在科技業快速迭代和競爭激烈的背景下,尤其是在跨部門的合作中,如何有效溝通,並分享了跨部門溝通中的挑戰和解決策略。這篇文章與你分享了矽谷阿雅的經驗和提供了實用的溝通技巧,同時探討如何有效管理和參與公司政治。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5-01
    "深入台灣之心:太平山見晴古道 X 翠峰湖奇幻之旅" 一日遊體驗 "深入台灣之心:太平山見晴古道 X 翠峰湖奇幻之旅" 一日遊體驗 📌專業嚮導全程導覽,深度認識全台最美小路-太平山見晴步道 📌翠峰湖—台灣最大的高山湖泊,太平山上的秘境 📌一探CNN評選『全球最美28小路』見晴懷古步道,以及全台最大高山湖泊翠峰湖真實風采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12-01
    2023白晝之夜 時間出爐:2023白晝之夜地點時間捷運一日遊(不斷更新)2023年的台北白晝之夜將於10月7日至10月8日舉行,2023白晝之夜地點選擇在臺北市信義區及大巨蛋周邊。本文除了最新2023白晝之夜資訊、捷運時間外,也分享搭配白晝之夜最適合進行的捷運一日遊給大家,並且帶大家回顧2016年至2022年間,七年的白晝之夜!
    Thumbnail
    avatar
    跟著NDeers吃喝玩樂
    2023-08-13
    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20
    一日之計在於自己準備早餐的早晨有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開始在家接案工作之後的10年來,我也慢慢養成每天在家自己準備早餐的習慣,學會自己做麵包跟優格之後,早餐的內容又更加豐富健康了一些。 薯條薯餅 因為本身愛吃薯條,為了稍微健康一些而改用低油烘烤,原來只要烘烤前先切好泡水,洗掉澱粉味,就可以烤出酥脆的薯條,地瓜薯條也可以如法炮製,後
    Thumbnail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2-12-02
    我的一日之計,怎麼醒會在這樣的晨?我依慣例的醒在鬧鐘還沒有醒的十分鐘前,我坐在床邊看著手機叫我起床,然後關上, 在很空靜的步驟下完成出門的動作。就在例然的開上快速路的時候忽然覺得不對勁了, 氣氛太像醒的太早要出門工作的空盪了,我看了時間,不過是早上9點半,街是空晃了? 怎麼了?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1-11
    9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天藍尖瓣木.鳥之子色│9月6日 │『一日一花』-天藍尖瓣木 │花語:彼此信任 │藍星花 │『一日一色』-鳥之子色 │微紅的淡黃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9-06
    一日之苦 桂華小聲地說著,麗莉看到桂華紅了眼眶,耽心她会哭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李英華
    2022-08-22
    一日之計在於晨,那一月之計呢?一月之計在於週 清人李文照說過「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生命之計在於勤。」 過去做設計時,使用子彈筆記,週計畫卻常是我忽略的一個部分,往往我從月計畫之後,就是專注在每日計畫/待辦事項上面,常常會過於專注在某工作,而忽略了其他重要事項或大方向。一直到從事業務行業,對於週計畫才越來越重視。
    Thumbnail
    avatar
    不認真就輸了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