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晚上到公婆家時,開始有一些要我們再生小孩的談話出現...

 

例1:小姑在餐桌上說:大嫂,我夢到你生弟弟了耶(婆婆大人坐在一旁沒出聲,相當有默契)!

   白目媳婦回:啊?!你想太多,你會不會快變仙姑了?(小姑有點靈異體質)

 

例2:公公/婆婆/小姑在客廳聊天,我在裡面整理東西(有時會到客廳一下,聽得到說話聲).

   公公看著妹妹說:家裡的第一個小孩最幸福,到第三個時,不知會不會抱怨連連?

    (因為小姑小時候的照片很少,有時會有點小抱怨為何第三個比較不被重視)

   婆婆說:想太多,人家年輕人如果要生第二個就要偷笑了,還第三個咧...

   公公:00XX ...

 

例3:公公大人直接對我說:妹妹是第一個小孩最受寵,到第三個時不知道會怎樣?

   白目媳婦:硬是不回話.跟小朋友玩,顧左右而言他~

 

老人家的意思我想是很明顯了

raw-image
:想要再來個孫!

但是但是但是,

現在的我,可是一點都不想啊!

再2年再看看吧!!

 

PS.下次如果公婆正面出擊,我就要拖小姑下水了!

  她們結婚一年多了,還沒有懷孕咩~

  來個外孫抱抱擋著先吧,

  哦呵呵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寶貝.克蘭詩官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照片,沒真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縱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吃副食品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Uber Eats 第三個月薪水 五月份拾。ten開始實施每週休一天,週二、三、四選一天讓自己休假,這個月休息了五天工作了36天,總收入為$71717,一天大約是$2758/9H時薪約$306,如果,沒休假是有機會突破8萬月薪,不過,這樣對身體的負擔太大了。 沒想到一邊找工作一邊跑外送的日子,也一轉眼ㄧ季的時間了,這個月除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4-05-31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四季第六章 第三個人~)「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六章 第三個人~ 「不好意思,風風,啊,還有邵宇~因為小藍說這樣你們......你們會更開心的......」李友程眼神不定地說道。 小藍:「別怪友程哥~是我的主意,嘿嘿~風風~真是好久不見呀~」 風風:「..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3-18
    第三個兩千年裡神的光要照亮這世界 不要忘了常來這裡走走,這裡能幫助你走正確的路,做正確的事,這裡也有你喜歡的朋友,他們會告訴你天上的事,地上的事和人生的事,這裡是真理之城,也是至善之城,你所需的他都有,住在這城中心身都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巴特薩爾
    2024-02-20
    兩個男人挖礦圖你一定看過,但最悲慘的第三個人其實是「他」……兩個男人挖礦圖散播了一個錯誤訊息--努力就能成功--給讀者編織了一個美好但不切實際的憧憬。如果努力就能成功的話,人生就簡單許多了。可惜,困擾無數孩子,從小學生到大學生的問題是「我的方向在哪裡?」困擾無數成人,從剛出社會的新人到即將退休的人士的問題是「為什麼怎麼努力都一事無成?」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3-09-24
    分配第三個八小時:如何把效率最大化你有思考過你一天的時間分配了到哪裏嗎? 人的一天有 24 小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時間分配。⏱️ 但怎樣的時間分配才能好好增值自己的人生,令自己變得高效呢? 現在我便分享三個高效率的人的時間分配,以及我怎樣運用它們來讓自己變得高效!
    Thumbnail
    avatar
    Jasmine @ LifeTimer HK
    2023-05-18
    第三個兒子艋舺經歷了失智症最後時期,為自己的生命畫下句點。其實最後的活著,只剩下意識的繚繞吧! 然後上回那個綠卡依親核准,果然只是一個階段完成,再來還是要排隊等待,等到叫到號碼再辦理囉,嗯,還要11年半。 昨天早上睡回籠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夢到我有第三個小孩,也是男生,才出生就可以坐著的樣子,然後在某張床尿尿
    avatar
    為賦新詞強說愁
    2023-04-14
    2023 第三個月本來有篇「新的一年」要在 1-2 月發佈的。這篇充滿正能量的文章,還來不及發佈,就被一堆鳥事給否定了。 「新的一年,我希望抽出更多時間運動,少吃一點高熱量食物,學習放鬆身體和心靈,身心都更健康」。
    avatar
    攀攀
    2023-03-19
    美国进入第三个情报时代,最新目标:中国美中领导人的线上峰会落下帷幕,两国对会谈的解读却大相径庭。美国情报界人士认为,美国政府需要加强对习近平决策高层的情报理解,但中国正在成为一个越来越难对付和不透明的目标。专家和前中情局官员称,美国需对中国恩威并重,并联合盟友一起应对中国。 美情报网受损 中国变得更捉摸不透 美国情报界缺乏中国问题专家
    avatar
    Alfle Harrison
    2022-06-20
    第三個月第四週※此篇文章僅作為自我計畫的流程 給予自己期許與里程的紀錄 並非任何創作、商業文
    Thumbnail
    avatar
    續石清樹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