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6壽山動物園 + 流音中心 半日遊1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修後的動物園一直都還沒去逛過

小J前陣子有提出想要去動物園

於是就利用這次回高雄慶祝父親節時

順便去壽山動物園走走

壽山動物園平面圖

壽山動物園平面圖

整修後的動物園多了天空步道、兩個山屋

在羊駝、水豚、黑熊、河馬這四個地方

各多了一個可以讓小朋友近距離看動物的空間

重點是這四個地方都有冷氣

對於悶熱的動物園真的很棒

這四個空間有厚重的玻璃門可以預防冷氣外漏

 P.S我的另一個解讀是可以阻擋獼猴的進去

讓我們可以在裡面短暫的享用點心~~嘻嘻~~


逛了約一個多小時之後就先到「光室咖啡 Light Is Café 」休息用餐

光室咖啡原本是黑猩猩的家

這次整修後把它變成咖啡廳,讓遊客多一個用餐的地方

店家資訊:用餐時間為90分鐘;每人低消為200元,6歲以下兒童不計低消

門口放置招牌動物

門口放置招牌動物

烤雞腿大早餐盤

烤雞腿大早餐盤

黑猩猩的烘蛋早餐

黑猩猩的烘蛋早餐

黑猩猩可可歐雷

黑猩猩可可歐雷

不得不說他們早午餐很豐富

大概2個人點一份就夠吃了


休息過去整裝出發,準備往跨域生態區出發

要來去看老虎囉~~

在沿路上就聽園區在廣播說:

「目前園區有野生台灣獼猴出沒,提醒遊客將食物不手提收好包包、食物不掛娃娃車、不邊走邊吃選擇室內用餐、不餵食獼猴、不對視獼猴、遇到獼猴搶食手放開不拉扯........」 

剛說完沒多久就看到有獼猴靠近且坐在遊客的旁邊

因為在注意看獼猴的動作,於是就分心了,說時遲那時快

我手上提了一只保溫袋,瞬間被拉了一下

我以為是小J在叫我,轉頭過去,看到有一隻獼猴拉著我的保溫袋

而且力量變超大,一下子就搶走了

 這隻獼猴馬上跑到老虎家的柵欄上

優雅地打開保溫袋的拉鍊,逐一地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往下丟

還好裡面的東西都已經完食

當牠發現裡面都沒有食物,連保溫袋也丟到老虎家(陣亡了~~)

犀牛找尋食物中

犀牛找尋食物中

當場小J被野生獼猴嚇到了

直接說他想要離開動物園,不要逛了~~

只能匆匆結束這次動物園行程.......(待續)

3會員
1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