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離開…∣飛翔吧~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以為我們會越來越要好,越來越常見面,越來越快樂…

raw-image

是你,讓我學會更多地表達自己

從一開始認識,就發現你讓人很安心,因為你會把你的感受想法說出來,讓我可以理解接下來該怎麼做、該怎麼選擇會比較好,即便…我們還不認識。

一般,我都會問的很清楚,卻不說明自己的狀況,然後做決定,因為我覺得沒必要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狀況和想法,不想透露太多,不想有多餘的交流,自己有什麼想法或是考慮的點,自己思考就好,不用麻煩其他人幫我思考。

但,和你相處後,我才知道,說出自己在意的點與需求後,別人才知道怎麼幫你,或是怎麼提出更好的方案。對周圍的人而言,說出來,理解需求再討論方法,比什麼都不說,來的好處裡很多很多~


表達更多,更輕鬆

對我來說,溝通一直是我的弱勢,說太多怕不禮貌,說太少怕難處孤傲。

但和你認識後,說話,變得沒那麼有壓力。這種相處好像回到孩童時期,童言無忌,不用害怕說錯話,沒有壓力,是那種最單純最無憂的時刻


你,是我向宇宙許願來的

謝謝宇宙,謝謝你,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好快樂、好美好~

回頭才發現,你是我向宇宙許願,顯化來我身邊的人。終究是顯化了…∣顯化信

當我開心感謝宇宙之時,你卻告訴我,你要離開…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國度。

也許我該慶幸身在網路發達的時代,未來不至於斷訊,但打從心底落寞的感受卻是紮紮實實的。


這個決定不容易

你說以前的你沒有能力完成夢想,現在,好不容易有了這機會,你想衝一次,畢竟,這機會過了就不會再有。

我完全理解,因為過去的我也懷抱著相同的夢,礙於各種因素最後卻步了…

現在,我只覺得你真的很勇敢,支持你也祝福你,然後我會更加珍惜,珍惜這段快樂的時光


宇宙的安排

坦白說,你的決定讓我不知道應該要開心還是難過。但我心知肚明,你是我向宇宙許願來的,宇宙這時安排你離開,也許是想透過你激勵我,也也許有其他用意。

總之,我會臣服順流的,或許你會再回來,或許你會記得我,也或許我們註定要錯過,但沒關係,

飛翔吧!祝福你,只要你是快樂模樣:)


44會員
60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