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沒想到發生車禍已經邁入第三個禮拜,
裝了固定器...,狀況好一些了.....
但覺得無力感是這些鎖碎小事...
機車保險...
機車的車主不是本人,而且最後只有保強制險之外,也沒有報出險..
繞了一圈,打了保險公司電話,發現只有強制險,
我覺得狀況太多無能為力...
當然接到老媽車禍當時,警察開他罰單(雙黃線違規左轉)

我只能祝福8/23 調解委員會能順利點....

覺得與家人的爭執在處理這件事之外,還在生活的大小事,
因為行動不便,老爸還是希望能一切正常...
對我來說我覺得壓力很大,尤其在三餐這一塊,不能每天買便當嗎?
下班後還要看到一大堆的碗盤,深深的無力感......

最近有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
其實工作我也有覺得痛苦之處,但如果我放棄我工作,
那個壓力可能更大,現在每件事都要用到錢...

只能說改變不了別人,學習做自己能做的事情,能做多事就盡力去做改變...
有空檔為自己放風吧,讓別人去說吧....
因為不管怎麼做,別人還會說我做得不夠好....

最近聽到承桓與虎妹唱的這首歌,
覺得很有感覺!!

下班內心空空當當,躺了一下睡醒來又馬上要上班
回家又再次重覆的日常生活,你突然會覺得為了什麼何活呀?
為了五斗米....,也許很多內心的不開心吧!

學習為自己點盞燈吧!

做自己的光

做自己的光 不需要多亮
曾受過的傷 會長出翅膀
一個人走在 空蕩的街上
影子被路燈 縮短又拉長
總控制不住的 胡思亂想
是逃避孤獨的謊
溜走的睡眠 加重了眼眶
反覆將手機 解鎖又關上
內心很空落 卻又滿滿當當
不知該跟誰講
或許我們都是這樣
帶着孤獨隨時間流浪
在黑夜漫長的路上
如果沒有方向
往哪裏走都是前方
做自己的光 不需要多亮
曾受過的傷 會長出翅膀
大雨沖刷過的天空會更加明亮
流過淚的眼睛也一樣
做自己的光 悄悄的發亮

逆風的方向 更容易飛翔
世界怎樣在於你凝視它的目光
那未曾謀面過的遠方
或許就在身旁
未來和過往加重了行囊
總是將努力卸下又裝上
內心很脆弱卻又故作堅強
以為是成長
或許我們都是這樣
用力拼湊幸福的形狀
在黑夜漫長的路上
如果沒有方向
往哪裏走都是前方
做自己的光 不需要多亮
曾受過的傷 會長出翅膀
大雨沖刷過的天空會更加明亮
流過淚的眼睛也一樣
做自己的光 悄悄的發亮
逆風的方向 更容易飛翔
世界怎樣在於你凝視它的目光
那未曾謀面過的遠方
或許就在身旁




#做自己的光




15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