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放不下,我只是不想忘記她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有放不下,我只是不想忘記她。”

偶然在短視頻看到的台詞,忘了是那齣偶像劇。

當時只覺得說的很美。

分手到現在一年了,突然想到這句話,我沒有放不下,我只是不想忘記她,或者說,不想忘記曾經相愛的我們。

真的,不可能忘記妳,只是,真的,時間過得越久,也會漸漸的不在想起。

曾經那些栩栩如生的回憶,歷歷在目的時刻,都漸漸的模糊了,再試著回想起,只剩下的是一個模糊的畫面、一個關鍵的詞彙、一個不再悸動的感覺。

只是有時,偶爾的天時地利人和,便會觸景生情,那一瞬間的情緒潰堤,彷彿又把我帶回了當時的美好,卻又立刻清醒的發現,妳已經不在我身邊了,天堂地獄一線之隔,不過如此吧。

放下與否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忘記不忘記,我也無能為力,就這樣吧,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只是有時我真的好想妳。


歐宏偉
歐宏偉
書寫一些自己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