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包容的了你 你卻包容不了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創作 陽燄

我的創作 陽燄


我包容的了你 你卻包容不了我

人與人之間很無奈的就是要面對 彼此意見衝突的時候 在這時候有一方願意退讓 或許可以暫時解決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說是暫時呢 因為以後相同的情景還是會發生 下一次到底是誰要讓誰呢

或許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相信這個問題存在許多人的心中 這次我讓了他下次他會不把我當一回事 這次我不讓他下次或許會不會離我而去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雙方沒有很強的意志力 想為為彼此付出的話 大概結局也是無解 不然台灣的離婚率也不會這麼高

要怎麼預防在意見不合的時候 會彼此分開呢 我覺得平時要互相多為對方付出 有一點像賺錢賠錢的原理 平常賺的錢多一點 有時候陪一點點日子還可以過


平時彼此都沒為彼此的感情付出自然而然 就會在沒錢的時候認賠殺出 如果彼此平常都很認真在維護培養彼此的感情 在危機的時候還有平常所培養出來的感情可以消耗 自然而然會有能夠繼續下去的力量 不要認為在身邊的一切都是必然當然 而是要認為是隨時可能會失去的珍寶 細心去保護她呵護她

112 7 1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包容了我的怪異與孤獨前一陣子,某網路閱讀社團,邀請書友談談各自對閱讀的看法,以及那些書有助於提升智性。這個提議很有意思,我突然想起詹宏志說過的一句話,「閱讀包容了我的怪異與孤獨」。 我不善交友,家裏又常搬遷,以致缺乏長期的朋友。倒是家裏買了一些兒童讀物,閒時隨便讀讀,其中包括唐詩宋詞。唐詩宋詞搭配相關故事,讀來有趣,於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3-03-22
    默默影評|《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看見屬於台灣的友善包容來自傳統民俗的信仰,許多人從小聽過千萬不要在路邊撿到來路不明的紅包,否則裡面很可能不僅沒有意外之財,還必須要跟紅包裡頭髮的主人冥婚,因此傳統上冥婚充滿神祕以及恐懼,也常被拿來當作鬼片要素,但是《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非常完美的把冥婚洗白成了喜劇片的元素。
    Thumbnail
    avatar
    Murmur
    2023-02-14
    謝謝你們用愛包容|出櫃的那幾年 有你們愛我 最近整理房間的時候,找到過去幾張媽媽寫的卡片。 回想起跟對她說明自己的性向,那些片段和經歷的過程。 有一點抱歉 又有一點難過 同時又充滿感謝和愛。 想起了那幾年尋找自己的日子。 💡送給每一位還在摸索、碰壁的你/妳。 💡希望都能好好被愛,不管是家人或是自己。 分享這漫長的紀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2-11-01
    [星星記事] 10/3–10/8 學會我愛你的第一堂課:包容他的不是☀️耐心與包容是種愛的呈現,用善念的流動取代言語的指責,用奉獻的精神取代規範的控制☀️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10-02
    別再跟我說「30歲就是要結婚了」!透過尊重、包容,面對世代間差異,展現成熟大人的表現|宇宙流別再跟我說「30歲就是要結婚了」!!!透過尊重、包容,面對世代間差異,展現成熟大人的表現|宇宙流 最近看到許多世代之間溝通的議題與討論,相信也是許多年輕人很有感的話題。世代之間的溝通與代溝,無論到哪一個時代依舊是存在著,今天想要聊聊如何從我們自己去重新看待世代溝通,並且讓自己成為一位成熟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宇宙流 Podcast
    2022-05-26
    我包容自己再來,就是無名小站的開始,無名小站更棒的就是有相本,可以將自己的照片上傳到自己部落格的相本區,不只可以經營文章,也能用影像經營自己的網站,再來的數十種部落格網站,族繁不及備載,這些演變,或許有一天再寫一篇文章好好記錄一番。
    Thumbnail
    avatar
    我說我
    2022-02-12
    【錦衣之下】A01-妳是我冷酷無情裡的一抹包容;你是我滿滿自信裡的一分折服今夏樂得高舉著取巧所搶到的文書。 「曹錕命案的賞銀,小爺我拿定了!」 -- 一條人影旋身飛入,一把奪走今夏手裡公文。 「竟然有人敢搶小爺的東西!不但不忌憚小爺是個捕快,更沒把六扇門放在眼裡,看來非等閒之輩。小爺我如果不制伏他,豈不丟了六扇門的臉,更丟了小爺的銀子!」 「手銃,絕對可以讓來人屈服!」
    Thumbnail
    avatar
    舒曼
    2021-11-12
    被包容到生命的奧秘裡-我的譚崔心路歷程 2015年我初次進入譚崔的團體,這一年從年頭到年尾、對我而言都有很強的蛻變能量,生命旅程也剛好走到一個轉捩點,譚崔剛好為這一年所有的發生下了無比震撼的尾聲,本來我寫了很多情節…但是回頭一望,感覺譚崔其實就是生命本身,它也不是只有愛和性或是關係,他們全被包含在這個生命奧秘裡,我們透過譚崔的工具來解決
    Thumbnail
    avatar
    恩典塔羅
    2020-12-15
    當宗教都開始相互包容,信仰政治的我們,怎麼會越來越仇恨彼此?我們燃香祝禱,祈求風調雨順,闔家平安,放下香後卻開始對信仰另一種顏色的朋友大聲撻伐,說他們根本就是出賣了我們。 我們雙手互握,低頭禱告,請求天主憐憫,降福人世,雙手放開之後卻開始指責別人,說他們包藏禍心,只會算計,見不得別人好。
    Thumbnail
    avatar
    游懿聖
    2019-10-19